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抬花轿的那段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抬花轿的那段记忆

2019-04-20 22:30:3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抬花轿的那段记忆

  听轿前一声高喊:“良辰已到,起轿!”又是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和呛人的火药味。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轿子停了,我又被人从轿子上背入了洞房,一双大手猛然把我拉了过去,摁着坐在了床沿

  “哟,看把你羞的,到底是男的。不过,这身段倒是挺好看的,媒人提亲时就说你长得俊秀果不其然。以后跟着我安心过日子就行了,车呀房呀咱家都有,只是咱可有言在先,我不允许你有半点胡思乱想哟,要是被我发现了,可别怪我不客气啦!”

  “只是……只是……”我早被折腾筋疲力尽了,只能有气无力断断续续地说:“只是……你们不会搞错了吧,从来都是男娶女,你们这怎么成了女娶男啦?!”

  “男娶女?我看你才搞错了呢!咱长这么大也没听说过男娶女呀,从古到今不都是女娶男吗!”新娘子回复我,边一把扯下了我的盖头

  “啊……我的天!好丑呀!”我当即晕厥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依然躺在自家的床上,额头上被敷了条冰凉的毛巾母亲坐在旁边看着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抬花轿的那段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