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悚过后是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惊悚过后是感动

2019-04-23 21:21:0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悚过后是感动

  “关注你的人,看的不是微信,而是你的世界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心情;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无所谓距离时间牵挂一直都在;真正懂你的人交的是心,连的是情,点赞是对你的鼓励评论是对你的关心人生有如此多的朋友,且行且珍惜。”谢谢缘分特别的人,在特殊时候出现都是必然。”今晨,在微信圈读到这段暖心的文字,除了深有感触之外,更多的赞同。于是,联想到上周发生自己身上的一件糗事

  那天的“惊魂事件,因了自己的无知,让本很健康心脏严重受损,以至于两天来浑身软绵绵、心脏略不适,于是,每晚尽量早早躺下,以便静静抚慰人为对它造成的伤害。不习惯太早入睡的我,回顾近两天的情形,丝丝感动萦绕心怀。当我为压惊,写出那首拙劣的小诗歌后,竟然有诸多好友信息,打电话问候

  鞠老师热情地电话:“是不是有家长刁难?假如你这样优秀的老师还被质疑,我会为你鸣不平……”我一边道谢,一边解释原因,之后我们开怀大笑

  张霞、俊香都以为我身体不适,焦急地微信询问“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不要相信门诊,要到大医院检查,再就是压力不要太大,更不能过于劳累……”

  金荣、张辉等好友微信“肯定是自己当大夫?以为得了什么大病,自己吓自己”我幽默了一下“我被无知撞了一下腰。”

  杜平、桂琴、白梅、史老师竟一下子找到答案,且给我转发了相关视频,开玩笑说我读书读傻了。

  老校长得知真相后,两次笑着问我心情是否平复了?沐浴着父爱般的温暖竟有想流泪的感觉

  再次重温上面那段话“真正关心你的人,不单单看文章内容,更多关注此刻的心情。”因为一次“小事故”受了小惊吓,竟能收获如此之多的关心、问候、提醒。让这个平常日子不再平常,让这个料峭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一向卑微的我不再怯懦

  白落梅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珍惜在我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位朋友真诚的说一声:有你们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惊悚过后是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