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种向上的音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种向上的音响

2019-04-24 23:09:4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种向上的音响

  阳光一天天地明媚起来,冰封的大地最终还是被这明媚瓦解内心的冰冷,当雪水围着田野四周的沟渠淙淙流淌时,春天到来了。

  蛙声陆陆续续地参加了春天月光下的“田野好声音比赛油菜花被这些大嗓门感染的轻轻晃动起来。如水的月光静静地泄在大片大片的田野庄稼叶片上,像牛乳一般无私的给每一株庄稼给养。

  闻着春天小麦散发着清新气息,踩着软的泥土,跟在母亲后面一步一步往家的方向走去。春夜在我的生命中滋长着,在我的生命中蔓延着。在乡村血管流动着,在乡村的生命中升腾着……农作物在春的世界努力地拔节生长的声音,一种向上的音响

  野草也在月光下暗暗地生长着,本来想这一季敷衍着各种野花,却不想引来了蝴蝶蜜蜂,所以被吵得心神不宁,于是在夜里悄悄地绽放朦胧的月光下,我舍不得路边的野花,非得摘下一些,母亲只好放下肩上的锄头满足我的愿望,反问我地里的野草你是不是也要带走一把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种向上的音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