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一脸的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一脸的喜悦

2019-05-04 18:13:1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一脸的喜悦

  这天中午,母亲下班回家,一脸的喜悦

  “晓晴,知道妈妈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吗?”母亲边说,边从手提包里拿出来一个信封激动地递到晓晴的手里,晓晴一看是自己等候已久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上赫然写着“中国美术学院”五个烫金大字,发信地址是杭州。

  虽然没有如父母期盼的那样考到中央美院或西安美院,但这也是一所国内著名的美术学院,它历史悠久艺术大师荟萃,是众多优秀学子理想的艺术殿堂。晓晴的全家立刻沉浸在一片喜气之中。

  拿到通知书后的晓晴,马上想到了晨旭。她要让被她叫作哥哥的晨旭第一时间分享到她的这份喜悦。她骑车来到石龙湖畔,把自己考上心仪已久的中国美院的消息告诉了晨旭。

  “太好了,晓晴太棒了!晓晴太伟大了!”听到消息,晨旭跳了起来,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仿佛这考上大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走!”晨旭一把拉住晓晴的手就走,弄得晓晴都不知道他说的“走”是往哪去。“走,我们找家饭店庆贺庆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一脸的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