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女人,不得不听的6句话,读懂了就能过好这一生!(句句在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女人,不得不听的6句话,读懂了就能过好这一生!(句句在理)

2019-05-14 12:15:54 作者:沐白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做女人,不得不听的6句话,读懂了就能过好这一生!(句句在理)

  来源 | 智大叔()

  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能够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生活中活成最好的状态。

  女人要过好这一生,就必须明白一些道理,懂得一些生活乐趣

  以下这6句话,送给所有的女人们,读懂了就能过好这一生了。

  1

  人生只有一次

  学会善待自己

  很喜欢杨澜说的这样一句话

  女人要学会用心化妆和保养,为自己挑选合适衣服高跟鞋余生的每一天里,都要善待自己。

  去赚很多很多钱,收获一份纯粹的爱,学会善待自己,也别辜负岁月

  如果你一直都是因为善待他人忘记了善待自己的女人,那么从现在开始学会善待自己吧。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对人对事,多一份宽容,少一份抱怨

  你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必纠结别人的言论努力活成自己喜欢模样

  只有活给自己看的人生,才能绚烂多彩,也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所以活着的一天就要好珍惜,好好善待身边人,好好善待自己!

  2

  幸福就是活在当下

  享受生活中的小快乐

  内心幸福的女人,都懂得要活在当下,享受生命里的美好时光

  张爱玲曾经写下这样的话: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张爱玲向我们传递的就是一种活在当下,行在今日的一种豁达生活态度

  是啊,人就是活在当下才能抵达未来,每一个现在正是未来的过去,所以只有当下才是你能真切把握的。

  当你活在当下就会发现,每一天,每一刻都是非常的精彩,非常的美好。

  3

  女人,你要努力赚钱才能活得像自己

  相信很多女孩幻想过自己以后要嫁给一个颜值高又有钱男人,但是现实会告诉我们,那些高富帅并不那么好找。

  作为现代女性,我们唯有自己强大,唯有努力赚钱,拼力奋斗才能掌握人生的主动权,才能活得更像自己。

  你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才不会为了金钱爱情和生活妥协。

  杨澜曾说,你要努力赚钱,才养得起,爱吃的胃,爱玩儿的心和爱逛爱买的习惯

  你真正喜欢和想要的东西,没有一样是可以轻易得到的,所以你必须要很努力。

  努力赚钱,不仅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加有底气 ,还能让家人活得更有动力

  4

  女人一定要多读书

  你的气质藏在你读过的书里

  苏轼说过:“腹有读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女孩,不管在什么年纪,都不要放弃提升自己,多读书,多写字,多看报吧。

  倪萍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一个人自信,一个人的气质,实际上都来自于读书。”

  一星期读一本书的倪萍自己也通过读书,荡涤了自己的内心,让自己的内心更加澄澈、通达。

  很赞同倪萍的一句话:“未来的竞争,别比谁漂亮,漂亮早晚得老去,但是你读了书,你就会越来越漂亮,你的气质就会与众不同。”

  所以,女孩如果你光有漂亮的脸蛋魔鬼身材……这些还不够,你要继续丰富你的内心,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涵养

  5

  婚姻是搭伙过日子

  不是你养我,我伺候你

  有人问,婚姻到底是什么?

  其实,简单说就是搭伙过日子,找个靠谱的有上进心的自己喜欢的,两个人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两个人共同参与、共同经营的婚姻,最稳定,最幸福,最长久

  所以,请不要为你的爱情添加附加条件,婚姻不是你养我,我伺候你。

  女孩,永远都不要轻易相信男人说的“我养你”这种话。

  也许他口中的“我养你”,就是让你在家洗衣做饭、带孩子照顾父母,替他传宗接代罢了。

  如果你的下半辈子,就围着灶台转,围着丈夫和孩子转,那么实在是太悲哀了。

  两个人在一起,想要获得幸福,必须要共同付出,一起搭伙过日子。

  6

  学会控制情绪

  做一个情绪稳定的人

  一个人的成熟大部分时候,就是从学会控制情绪开始的。

  那些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过不好这一生。

  对自己而言,控制好情绪,就等于控制好了生活;

  对于伴侣而言,控制好情绪,就等于给他最好的安全感

  对于孩子而言,父母控制好情绪,就是最好的教育

  女人想要拥有永久的快乐和幸福,首先就要学会控制情绪!

  一个女人,无论你的能力有多大,如果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做得再多也无济于事

  敢于挑战自己的情绪,那才是女人最厉害的你能力。

  因为一个人,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那就是控制了自己最大的“敌人”。

  读懂以上6句话,并且付诸行动,相信你会拥有更好的生活,会活成自己最好的状态。

  版权说明本文经「智大叔」()授权转载。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

  如需转载,请联系

  精选好课▼

精致日常妆掌握化妆魅力提升冻龄美肌优质女性最美穿搭术维密身材气质女神懒人瘦身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文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