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会为你骄傲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会为你骄傲一生

2019-05-20 20:02:5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会为你骄傲一生

  时间真快呀,小丫头很开就要离开家乡,去上海读大学了。16岁,是一个花季的年龄。很多16岁的孩子,今天刚刚上高一,而我16岁的女儿已经从高考的硝烟里走了出来。孩子加了华东师大软件学院的群,女儿又是新生中最小的。

  每当和同事朋友谈论起孩子,别人都会投来羡慕目光夸奖我的女儿聪明漂亮、透出超乎同龄孩子的成熟。面对这样的目光,我没有半点的喜悦欣慰取而代之的是万箭穿心般的自责歉疚

  想想孩子小的时候,别人的孩子是爷爷奶奶宠着,爸爸妈妈护着。可我的女儿却因为父母工作忙,早早的就入了学。10多年来,她一路艰辛地走来,走在大她几岁孩子的中间,走在同龄孩子的前面,走在父母永远无法弥补心痛和歉疚。

  女儿啊,你是父母一生中最完美作品,是父母的最爱和骄傲。我们会以一颗平常的心看待你的高考,我们知道“登山千条路,同赏一月高”的道理明白人生成功的道路上也并非只有高考的“独木桥”。虽然你没有考上清华,但你依然是父母心里那颗最灿烂的星,那朵最鲜艳的花,我们会为你骄傲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