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忙吧,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忙吧,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2019-04-28 20:49:5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你忙吧,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感情中,最怕的便是一个人热情洋溢,而另一个人冷若冰霜

  这种自作多情深情,不会给对方带来温暖,也不会感动他。或许,对于他来说,这不过是一种打扰罢了。

  这样自作多情的感情,就像是一场自以为是闹剧,让你难堪,让对方不耐烦

  曾经的你,傻傻的以为,只要足够深情,只要足够努力,就定会换来他的真心相待。

  可后来,你才发现,原来你永远都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是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

  很多时候,你不知这种感情从何而起,但你清楚的知道,这样的感情,该如何结束

  爱而不得时,即使心会痛,你也选择放手,悄悄地对他说一句:“你忙吧,以前打扰了,日后不会了。”

  往后余生,你选择忘记他,或许从此以后,再难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但你不愿去勉强一个不爱你的人。

  在这份感情中,你显得那般的卑微懦弱无能。总是在一味的付出,在一味的妥协,不过是想换来他的一句关心,他的一眼注视。可即便你再怎么努力,也只是感动了自己罢了。

  他永远都是那般忙碌,难以留出一点时间给你。即便是空暇了,也不愿意与你过多交流

  在一次次的等待中,你遍体鳞伤痛苦不堪。

  在一次次的失望中,你的心被刺得生疼

  在一次次的敷衍中,你被伤得体无完肤……

  最后,你终于清醒了过来,终于不再自欺欺人告诉自己,他只是忙而已。

  有些人,终究不是对的那一个,他对你的伤害、敷衍、不耐烦,只有一个原因,那便是不爱。

  所以,你选择放手,给他自由,也保留自尊

  以前对他的诸多打扰,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有,既然他不喜欢你,你也就选择不再出现

  你选择放下过去好好开始,即便在你的心里,永远也抹不去他曾经存在痕迹,和难以忘却的深情。

  可是,你不会再放下自尊的去打扰了。不只是因为累了,也是因为你已然明了:你在他的心目中,没有任何地位可言。

  当初,卑微的以为,只要一颗真心的等待和付出,就一定能够打动他,可现实却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你,最初没有爱上你的人,永远也不会爱上你。

  以后,你不会再打扰了。今后,他再忙也与你无关,你不会再心疼,也不会再等待。

  他的生活,也不会再有你的身影。你的委曲求全,终究没有等来你想要的结局

  所以,你选择就此放下,不再打扰。往后余生,一个人过也很好。

  现实终究让你明白,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等,也不会没有时间与你在一起。

  他的忙碌,不过是不愿陪你的借口罢了,不过是他不爱的事实,却又碍于情面难以开口罢了。

  现在,你终于看清了现实,受够了敷衍,也攒够了失望。所以,你选择放手。

  放下一个自己深爱的人,很难,可是你没有办法再去奢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对你好

  或许,在分开以后,你还是会想念他,可你不会再去联系他。

  或许,你还是深爱他,可你再也不会委曲求全的奢求什么,也不会再打扰他了。

  往后余生,便各自安好吧。在想念他的时候,把想对他说的话咽进肚子里:“你忙吧,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你选择守护你的尊严,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

  即使很难很痛,但你愿意尝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