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妈妈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妈妈骄傲

2019-05-21 19:30:1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妈妈骄傲

  妈妈是一位平凡乐于助人的妈妈,她成为我们学校家委会的一员,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

  妈妈是一名会计天天数字交道,她的工作态度无比严谨,她对待工作总是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帮忙的,她都会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别人,妈妈尊老爱幼美德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她在生活中的一些好习惯,时常感染着我和姐姐,是我们学习做人榜样。妈妈和蔼可亲脸庞,像幸福花儿在我身边绽放母爱像一缕春风,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庞;母爱像一叶小舟,载着我驶向理想方向,我爱我的妈妈。

  前几天,张老师问我的妈妈能否成为学校家委会一员,为学校分担一部分工作,妈妈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可是由于最近家中有事,给同学买课外书的任务全部交个穆清硕家阿姨了,我回到家,妈妈和我说:“最近家中事情太多,又上班又料理家中的事情,给学校买书的任务不能尽力,妈妈很自责”听到妈妈这番话,我心里很难过,于是我安慰她说“妈妈,假如不是老奶奶病重,你离不开身,你肯定会和阿姨一块分担我们班级工作的,那位通情达理的阿姨一定会理解的”妈妈听了我的话,才释然的笑了。

  这几天妈妈感冒很厉害嗓子都说不出话来,我非常心疼妈妈。这几天,学校又为我们定新的校服,正赶上妈妈输液,统计校服的重任又落在阿姨身上,我真诚的说一声:“阿姨,您辛苦了”。我相信妈妈忙完这段时间,把心态调整过来,等以后学校再有什么需要家委会干的工作,妈妈一定会积极的为我们服务的。

  前几天,妈妈听说我们学校要求学生集体练字,就抽出时间给同学们买了50本练字本,并当做奖品奖励给同学们,妈妈有这种无私奉献精神令我感到很自豪,以后我也向妈妈学习,做一个有爱心助人为乐好孩子

  我爱我的妈妈,我更爱是家委会主席的妈妈,我为我的妈妈感到自豪和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妈妈骄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