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宿舍301室的第一届爱情研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宿舍301室的第一届爱情研讨会

2019-05-22 19:11:11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生宿舍301室的第一届爱情研讨会

  世界上某一个角落中有失落倒霉蛋,在另一个角落里往往就有兴高采烈得人,只是他们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快乐悲伤,至少我认为,这个世上不快乐和快乐在某种程度上是守恒的,和能量守恒的道理一样,快乐和不快乐的总和也是守恒的,加和减的结果在终是一个零的净值,保持着平衡

  意中人,堪寻访。黄澄澄的失魂落魄模样如果说大家没有发现的话,只能说是大家的观察能力不够细致。但是大家看到一向好学的黄澄澄坐在课桌面半天,前面的书并没有翻动过一页,这样大家好是看不出他有问题的话,那就是大家的眼睛有问题了。舍友福荣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拯救一下自己的上铺。在他的威逼利诱下,黄澄澄只好把自己对李敏的怦然心动而又不知怎么办说了出来。

  世界上最危险事情就是交友不慎,而黄澄澄就是这个很不幸的人,他的相思之苦在告诉福荣之后,整个宿舍的人都知道了黄澄澄内心的煎熬,建立黄灯不快乐的基础上,便产生了301室里快乐的研讨会。于是301室的第一届“黄澄澄爱情攻坚研讨会”就召开了,经讨论,列出了三项方案

  第一方案如下:送花。

  “问问喜欢什么花,喜欢什么花就送什么花。”

  “要是没法问就直接送玫瑰言简意赅。”

  这一方案很快就被否决了,因为舍友志伟说他曾见过李敏是怎样将别人送的花从窗户上扔出去的。还有几百块钱一束玫瑰,黄澄澄也送不起呀。

  第二个方案是愤青镇川提出来的,愤青的特点就是喜欢耸人听闻强调的是与众不同,她敲敲黄澄澄的脑门说:“女生吗?简单!不就是女生吗,你把她整上床就可以了,以我们老大黄澄澄的身手,一日生情,保她以后一辈子都会跟着你。”

  大家讨论,认为这个方案实在有些馊,万一被告强奸,咱们老大还不得给关起来,关起来不要紧,咱们宿舍以后的水谁打,垃圾谁倒。

  第三个方案是子贝贡献的,他说:“那就上演英雄救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李敏同学走过没有什么人的拐角,一个头戴长筒袜的黑影噌地窜了出来,两眼闪着饿狼般的凶光扑向她。此时俺们的老大黄澄澄冲了过了,大喝放开那位姑娘。”

  这个主意不错,问题是谁愿意扮演这个蒙面歹徒,子贝的眼神在最强壮的东升身上瞄来瞄去。东升连忙摆手“不行不行,我知道李敏可是学空手道的。”

  第一届研讨会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就散会了,因为舍监在喇叭通知说十分钟后检查宿舍卫生,快乐研讨会只能就此结束

  后来黄澄澄既没有买花,也没有上演英雄救美,更不敢霸王硬上弓。不过李敏是自动上了黄澄澄的床,不过是坐在黄澄澄的床上抢着和大家大英雄联盟,顺带每次都把宿舍里的好吃的横扫一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