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出 轨男后,她天天被骚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嫁给出 轨男后,她天天被骚扰

2019-05-29 07:00:15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嫁给出 轨男后,她天天被骚扰

  失败的人没有权利放弃

  如果不付出明天还是失败

  01

  今天是婆婆生日,顾云特地买了一盒马来西亚燕窝,一大早就给婆婆送过去。她想缓和与婆婆的关系,也渴望融入丈夫大家庭中,得到他们的认可

  只是按响门铃后,听到是她的声音,婆婆连门都不肯开,她等待了半个小时,只能悻悻而去。

  在路上的时候,她觉得委屈极了,拿起手机给丈夫李维打电话,问他是否给他家人解释过,她并不是李维上段婚姻第三者……

  李维借口开会,说晚点再跟她说这事儿,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电话一断,顾云的手机短信铃声就响了。短信是李维前妻汤淼发来辱骂她的。在她和李维结婚这3个月来,两人的骂战就没有停止过,顾云一向心高气傲,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什么地方都不肯认输,但吵多了,也累了。

  她苦笑了一下,把短信删除掉。

  顾云和李维的相识的确是在李维和前妻的婚姻持续期间,但那时是李维欺骗了她,她觉得自己也是受害人之一,不该受到不公正的待遇

  那时,顾云长得漂亮工作能力拔尖,走到哪里都备受关注

  在一次客户聚会上,李维对她一见钟情,并开始热烈追求

  李维虽然比她整整大了10岁,又其貌不扬,但他是一家证券公司高层成熟稳重谈吐不俗,很有成功男人魅力

  顾云被他狂热的追求打动,在接受他之前也曾问过他:“你这样年龄的男人不可能没结婚吧?”

  李维一脸惭愧:“前几年只顾着工作,冷落妻子,她受不了就跟我离了婚。两个孩子现在由我父母保姆照顾。”

  02

  顾云相信了他的话,开始和他交往,但没有想到这会是一场欺骗。

  有天李维的老婆汤淼在他手机里发现他们的亲密照,她到顾云的公司大闹一场,说她是第三者,这才揭穿了李维已婚的事实

  当时顾云很恨李维,觉得自己受到了奇耻大辱。一向挑剔的她,挑来挑去却莫名的成了小三。她提出分手,并且为了远离这个男人,她向公司申请了借调,去了另一个城市分公司

  再见到李维是在他们分手后的一年,他突然出现在她出租屋的楼下,拿着绿皮的离婚证,告诉她,他终于可以自由的爱她。

  顾云不肯原谅他,他就跪在雨里,流着泪诉说自己的生命里不能没有她。

  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像孩子一样无助,又有着小年青爱情的热烈,她不禁回忆起两人相处时的甜蜜时光,顿时心软了。

  顾云没有想到,她嫁给李维后,所有人都觉得是她插足了李维的婚姻,而她百口莫辩。更令她烦恼的是, 现在结婚都几个月了婆婆依然对她避而不见。

  03

  李维下班回家已经快12点了。以前他很期待回家,那时顾云会做好一桌丰盛菜肴迎接他,而现在迎接他的却是冷得像冰的一张脸。

  他开门进去,看到顾云,怔了一下问:“怎么还没睡?”

  她愤懑地盯着他:“有一个只会承诺,不会行动的丈夫,我怎么睡得着?”

  “你太较真了!”

  “较真?你明明知道我没有破坏你的家庭,为什么不在你前妻辱骂我时澄清?为什么不在你家人孤立我时替我辩解?”

  李维回答:“我们俩人过日子就行了,为什么非要得到他们的认同?”

  “因为我这辈子做任何事都没有被人瞧不起过!”

  工作的时候,她会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得不到认同,她会一改再改,改到对方满意为止,就是这股永不放弃的韧劲,让她的职位一升再升,任何一个跟她共事过的人,每每谈及,都会竖起大拇指

  对待婚姻她也是一样,她不觉得自己在这段婚姻里有任何的错误。而且她向他家人主动示好,但他们依旧用冷漠态度来对待她。

  她又说:“既然你觉得日子是我们两个人的,那你为什么还要和你前妻一起去给你母亲过生日?”

  李维的脸色一僵,猜测着这事儿肯定是前妻故意在顾云面前炫耀,他赶紧解释:“你不是不知道他们不接纳你,这种时候我怎么能带你过去?汤淼是母亲叫过去的,我没办法不见!”

  顾云转发了两照片给李维,这是汤淼故意发给她的。一张是李家的全家福,另一张是李维的“全家福”,他和汤淼并肩而站,身旁依偎着一儿一女,他们都满脸笑容,看上去非常融洽

  李维说:“她的心思你又不是不明白,较什么劲?你以前可不会这么无聊!”

  “那因为她每天都在挑衅我、骚扰我!”

  李维窘迫着一张脸,讨饶道:“都是我的错,行了吧?”

  听到这句话,她的火气更大:“当然是你的错,但你当着你的家人,当着你前妻承认过吗,到头来,他们依旧觉得我是小三,是我在勾 引你!”

  李维实在无可奈何:“你就当他们是白痴好了。”

  “那你能跟白痴不来往吗?”

  04

  李维做不到,他迷上了顾云,一门心思想娶她。但离婚后,又没办法对前妻决绝,毕竟对方为他生育了一双儿女

  他希望顾云能忍一忍,他相信时间可以抚平前妻心里的怨恨,等她有了新的感情,就会放下对她的纠缠

  但是顾云不能等:“你对不起她,那是你的事,你有什么资格让我来替你分担?你不要忘了,当初是谁跑来找我,说没有我不能活?”

  两人再一次不欢而散,李维对前妻有愧疚,却没有后悔过,他现在后悔的是,不该跟顾云这么快结婚。

  没过多久,顾云怀孕了,糟糕心情加上孕期的不适,她吃不下东西,整个人迅速消瘦下去。但她不敢打电话让母亲来照顾自己,因为汤淼从李维的手机里拿到了她家人的联系方式,时常打电话过去骚扰他们。原本母亲很反对她和李维结婚,但为了能跟他在一起,她忤逆了他们,甚至没有办婚礼就和他领了结婚证

  见她情绪不稳,李维请了假,在家里照顾她。一个几乎不下厨的男人对着食谱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炖鸡汤,这让顾云生了些感动,心情也缓和了些。

  李维的表哥来给他送东西,瞥了一眼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顾云后,偷偷问他:“弟,你是玩真的吗?”

  这句话刚好被下床出来打招呼的顾云听见了,她拿出两人的结婚证扔在表哥的脸上,怒喊:“睁大你的狗眼清楚了!”

  表哥气冲冲的走了,李维叹着气:“都是一家人,何必要把关系弄得这么僵?”

  “一家人?”她冷笑:“说我们是玩玩而已,这能是一家人吗!”

  05

  顾云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她不敢开手机,把家里的座机线也拔掉,就是为了防止汤淼的骚扰。但她无意中打开本论坛,竟然发现汤淼在论坛里发了贴子,痛诉李维薄情,她是个不要脸的狐狸 精。

  她决定不再沉默下去,她把贴子截了图,发给李维,要求李维跟她一起去公安局备案,起诉汤淼诽谤罪。 

  李维嘴上同意了,走到公安局门口,他乞求着说:“顾云,别闹了好不好?这样下去,你们之间的矛盾只会越来越深,没完没了!”

  “你现在是不是后悔跟你前妻离婚了,所以才一直护着她?”她质问他:“现在是有人在骚扰你怀孕的妻子,你竟然还护着那个人,你是觉得我活该吗?”

  李维坚决报案,转身就走,剩下顾云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公安局门口。他的这一举动,无疑在顾云快要崩溃的心上加了一把,她想知道,如果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前妻的身上,他会怎么处理

  于是顾云将李维曾经报怨过前妻好吃懒做贪得无厌的话,截图给她。汤淼跑到李维的公司,在那里大闹了一翻,骂他狼心狗肺

  李维在公司一直很受重视人品口碑也还不错。他用净身出户和每个月高额的赡养费来安抚前妻的愤怒,被顾云这么一搅,功亏一篑

  06

  李维灰头土脸的回到家里,见到顾云,恼怒地说:“你以前那么善解人意,为什么现在却一点都不懂得体谅?我都跟你结婚了,而她失去了家,失去了丈夫,你却还不要对她雪上加霜!你到底还想要什么?”

  “婚姻里的尊严。”

  李维笑了起来。

  顾云瞪着他:“你笑什么?”

  他说:“开始是我隐瞒了婚史来追求你,那个时候你选择离开,的确保住了你的尊重。但我第二次追求你的时候,我的境况你是了解的,既然你同意跟我在一起,也就是同意和我一起面对过去。你所谓的尊严,是你自己愿意丢掉的!”

  他的话呛得她哑口无言。

  是的,明知道他是个抛妻弃子的出 轨男,有个不好对付的前妻,她却迎难而上,这不是她自找的吗?曾经的她,在职场果断干练雷厉风行,而现在的她,就想着如何跟一个市井怨妇斗嘴骂架,一分高下

  仔细想想,尊严并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挣的。

  天亮的时候,顾云向李维提出了离婚,李维在他前妻和家人面前,永远都是理亏的,这个处理不好与前妻关系的男人,注定了在婚姻里的畏手畏脚,自私自利。她高傲自立的性格,不允许她能隐忍和承担别人犯下的过错,李维说得对,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个错,她不愿意再错下去。

  在顾云的坚持下,李维也没为难她,在她打掉孩子后,和她离了婚。

  顾云又回到了能让她自信的职场,她决定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END

  周二获奖:世界因为你儿精彩、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紫陌红尘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精彩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那个老实男人,竟然将她被小 三对不起,我就嫌弃你是离异男杨先生说,为了忘记你,我交了个女朋友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