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样的原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样的原始美

2019-05-29 21:53:3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样的原始美

  观赏完容纳千人的天然洞穴,我们一行人只剩下了两个。攀过直角的天然石阶,踏上悬于空中的浮桥,凭栏遥看奇山风光云雾缭绕,水声潺潺,整个人便陶醉在这梦幻云水世界

  没有登到主峰,原因是掉队的人太多。于是只好乘缆车下山。缆车徐缓前行美景隐约在脚下,不曾有一丝害怕,颇有飘飘欲仙感觉

  晚餐没去酒店,就在河边支起一口铁锅,炖上8斤重的江鲤鱼,辅菜是蒸茄子、炒鱼籽、咸鸭蛋、拍黄瓜。鱼很快炖熟,味道和这环境一样原始美。

  夜宿渔港,湖弯如仙女不慎打破的镜子,幻化成溢满青山绿水明眸含情脉脉,让人忘忧。

  第二次休息,是因为市里通知开会。又临时改为下周,所以没去单位。本想约朋友小聚,怎奈他早定好去游泳,不能前来,只好作罢。于是就打开电脑,看起了《小时代》。

  小四的书我早读过,《小时代》更是读得认真仔细,从文学角度来看,他的作品明显华丽有余,精彩不足。加上无止境的炫富和奢华,使得整个电影叙事的不流畅,看后很难留下更深的印象。其实郭敬明的作品本来就是给粉丝看。谁遇到崇拜者,也会立马弱智,意乱情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样的原始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