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p友发红包1000元,还要退回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p友发红包1000元,还要退回去......

2019-06-01 21:15:58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奇葩p友发红包1000元,还要退回去......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你好,我最近遇见一件很狗的事情。真的是把我恶心到了。

  我平时发微博习惯定位。然后一个男的,应该就是在附近的微博里面看见我了,他先是在我发的微博下面评论了我,然后再私信我。大概就是觉得我很漂亮,想认识一下。我们就客套的聊了几句然后就加了微信

  加了微信之后他就一直不停的问我在哪里呀,跟他近不近。然后就表现出了明显的那种想跟我约炮意思。我从来没有跟别人约过炮,但是现在大家比较能够接受约炮这种解决自己生理需求方式。我自然也是不排斥的,其实有时候还会有一点好奇想试一试。但是因为比较腼腆从来都没有付出实际行动

  聊了一会儿他大概提过3次左右吧,然后我就不停的拒绝他。然后他给我发红包,但是我没有点。而且明确表示的是不可能跟他发生这种关系的。他就说我也没有男朋友,难道平时就不想做这些事情吗?

  其实这方面的需求我是有的。但是一般都会选择自己解决。因为是晚上聊天,他说一些勾引我的话。加上我很久没有xsh了,我突然觉得可以试试说不定

  但是当时都已经晚上10点多了。平时我也不是一个熬夜的人,差不多,自己下班了回家,洗漱了,在床上看电视,看到11点多左右,就是准备睡觉的时候了。他叫我去找他,他说他已经开好房间了。我就觉得这么晚了,我还要打车过去找他很麻烦

  他就说没事,车费他包了,然后就给我转账,转了1000过来。说除了车费,剩下的就给我平时买点零食吃。当时我有点懵,然后我说你给我转这么多干什么?我是不会收的。他就说没事,反正挺喜欢我的,以后说不定还能经常在一起做朋友之类的什么什么的。反正就是说一些让我安心的话,他不是骗子什么的,让我把这个钱先收了,然后去找他。

  我当时领取这个转账的时候,系统提醒我说要24小时才能到账。但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这种24小时到账的这种转账模式。我也不太懂,然后我就直接打车过去了。

  我到了之后,他确实是已经在房间里面了。其实我第一次约炮我还是感觉非常尴尬的,以前没有做过这种,进去了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就先看电视。然后他说一些什么我都只能尴尬的笑一笑。反正他看起来是个高手,就跟我先热乎了一会儿。就直奔主题了。

  结果第2天回家之后,微信系统又提示我,这个转账被他退回去了。我当时就找到他问他,就问他这个钱是怎么回事?他就说我不是本来就不想要这1000块钱的吗?现在她只不过是把我不想要的钱拿回去了而已。然后给我转了20块钱的车费。

  我真的是气得直接把他给拉黑。没有钱就不要出来装款爷呀,以前发出去了又退回去是什么意思?特意出来恶心人嘛?我真的是服了,真的什么奇葩都有。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的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