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落花

2019-06-04 15:10:0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花

  有些人感觉花开花谢只是季节交替的产物,只是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每当花凋谢的时候,却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伤感,都说花开满园美好春色绽放,而美丽花朵五颜六色的,可以装扮我们黑白心灵,但是花开花落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绽放与凋零?在阳光普照的三月大地上,春风柔和吹拂着每个人的面孔,满树的樱花放肆地盛开着,招摇着,地上也撒满了一地的樱花花瓣,好想像孩子一样躺在那花瓣丛中,感受那花的芬芳,那摇曳在风中的烟花,就像是古代的美人一样,每个人都会感叹它的销魂,但是当人走了,花散了,有几个人还会驻留在那凋零的花瓣中呢?

  我们漂泊不定的人生,不就像是那树枝摇摇欲坠的花朵吗?我们灿烂一生,当秋季来临的时候,所有的美丽都会慢慢的枯萎,当花儿已经残败,有几个人会觉得惹人怜?当我们回首我们已经消失去青春,虽然春风依旧,花依旧,但是岁岁年年,人已不同,再美的花终究也会离开树枝,孤零零地飘散在土地上,慢慢的腐烂,让人觉得非常的残忍……

  静静的想一想,原来我们如同那飘零在风中的花瓣一样,只是人世间的匆匆过客,人世间有非常多的悲欢离合,留下过一段一段让人铭心刻骨回忆,在心里慢慢形成一道伤疤永远隐隐作痛,凋落了的年华苍老了的岁月孤单自己,总是一直在欺骗着自己身处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就会沾染一身的芬芳,但是抛下过眼的繁华时,起来的只是一片一片拼接成春暖花开的碎片。在那一片一片的碎片里拼接成一个并不完美的人生,如同飞舞在天空中的烟花,即使枝绽放,一瞬间的精彩,却永远留在了人们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