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睦的家庭关系,是幸福生活的基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睦的家庭关系,是幸福生活的基石

2019-06-26 19:38:5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睦的家庭关系,是幸福生活的基石

  有些事不是你用真诚所能打动的,你的真心付出往往换不来别人的回报感恩,有时还会遭到恩将仇报。《东郭先生和狼》、《蛇和农夫故事》都说明这个道理

  有一对老夫妻水火不容一辈子,碰面就打,见面就骂,他用拐棍打她,她用刀砍他,他用口水喷她,她用唾沫吐他,那打骂声真是“不亦乐乎”。最后老头有病不行了住进了医院,却总是不咽那口气儿女父亲还有什么心事,老头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想……离婚,这是我……我……一生……的……愿望”。儿女们为了不让父亲带着遗憾而走,真的给俩个老人办离了离婚手续。老头临死时,解脱了,放心的走了。唉!不是冤家不聚头,爱恨情仇老来休。

  有些年轻夫妻,起初生活无车无房,妻子报怨男人:“跟了你不能享受丰足体面的生活”。男人加班加点,超负荷的拼命挣钱,拼博几十年钱有了、房有了,车也有了,但身体却夸了,长年积劳成疾,落下严重病根。上半辈子拼命赚钱,下半辈子拼命保命呀!

  家是避风的港湾,是一堵挡风的墙。人们希望有个和睦家庭,在这样的家庭中生活才有幸福感。不要相互埋怨,相互挑剔,相互指责忽视关爱放大了彼此的错误。带刺的玫瑰去掉刺更美丽,讥讽的嘴闭上后更有涵养。让我们多一份爱,增加一份责任,存有一份包容的心,我们就能创造一个幸福温馨美满的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