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女孩发来约会邀请,你会拒绝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漂亮女孩发来约会邀请,你会拒绝吗?

2019-06-28 20:00:20 作者:更成都 来源:二更 阅读:载入中…

漂亮女孩发来约会邀请,你会拒绝吗?

  85后成都女孩吴郑鸥在进行一次新锐影像尝试

  即兴向不同身份的人,

  发出“几天后见”的约会邀请

  为赴约之人拍下照片

  为失约之人拍下约会地点

  并用手写日记记录下“我们”的故事

  这个浪漫的约会,你不会鸽了我吧?

  吴郑欧会为按时赴约的人拍照,捕捉他们内心世界情绪。而她也被不少人放过鸽子,“他们失约,也算是作品的一部分吧。”这种有点像行为艺术摄影过程让人值得回味

  都说现在约会风险很高,动不动就会被“鸽”——放别人鸽子或被放鸽子。反观当代人类的世界,俨然一个大型戏精现场,从柠檬精到加油鸭,原来还有一种鸽子王隐匿其中。

  面对各种邀约,他们嘴上说着“一定去”、“马上到”,最后却沦为一枚没有感情的鸽手,“临时有急事,要么改天吧”。你鸽或被鸽过吗?你是哪种“神秘鸽王”?

  在职场江湖battle中,“马上、稍等”是个弹性时间,一不小心你就被鸽了。催不动甲方天经地义”,催不动同事左右为难,提前3天才安全线!

  听说过HR是被鸽过最多的岗位,哪怕在互联网寒冬任性的求职鸽手还是会错过面试时间,“睡过头了,或许我跟这家公司无缘吧,鸽了鸽了”

  他们永远不会承认当时花钱办卡也是痛下决心,从买零食的钱里克扣出来的。奈何肥宅快乐水太美味废柴躺太舒服,提前预约好的也找理由鸽了。

  换发型?练腹肌?做美容?学法语?统统无法动摇我对床的喜爱,说好了宅一个周末,就是要宅一个周末,少一分钟,一秒钟都不行

  从刚开始约会聚餐时提前半小时到,到后来逢约必鸽,有一种朋友鸽着鸽着就没了。

  另一种友谊或许会越来越深,毕竟见证了彼此发自肺腑承诺鬼话连篇的借口,还有默契的迟到神同步。

  女生之间会默契“改签”,明明约了午饭:我可能要迟到1小时,饿了你先吃......没事,我也刚开始化妆,3点能到就好~

  线下爽约就算了,就连云上约甚至也会被鸽。说好了大家一起开黑,队友突然掉线了,要么就原地卡住送人头......

  他们总是抱着侥幸心理,提前40分钟才出门,然后在迟到的恐慌中改签40分钟之后的班次,给司机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师傅我加钱走高架,你可要加油呀,能不能赶上飞机全靠你了!”

  “就2分钟,早2分钟就那么难吗啊?你提前半小时出门不行吗?”

  今天太阳太大,晒得我不想出去浪。

  今天没有太阳,我连出门的心情都没有。

  以后我只吃营养简餐!不减10斤不换头像

  却在第三天半夜,偷偷干掉一只烤全羊。

  我玩10分钟手机就去背单词~

  凌晨3点:弟弟也太甜了吧!!!

  在他们的世界,盛行各种“鸽手黑话”,自己出现或不出现,永远是个谜。

  “你鸽我?难道是我没有约到你心里吗?”

  “被女朋友鸽了26年了,什么时候能找到我啊。”

  如果我还没起床,一切都好说。如果我用了很贵洗发水洗了头,吹了造型,日抛的美瞳也戴上了,化好全脸妆你说不能来了,我会拉黑你的!今天的妆美且贵,一定要出门~

  就这么说吧,“在看”的各位都是聪明人,别让你的爱情鸟变成鸽子飞走了。

  我不知道鸽子王是不是人类本质之一,

  但没有被鸽过,不足谈人生

  有些事你总是被鸽:

  比如前年的假期,说好的年终奖,

  比如杭州的太阳,原本浓密头发

  说不见就不见了,鸽你的时候连招呼也不会打......

  有些东西却永远都不会鸽你:

  比如你吃过的火锅烧烤龙虾猪蹄

  一口一口吃下的肉,都长在了你身上。

  比如水逆,偶尔的加班......

  当然还有那个你一直期待的自己。

  有人说“被鸽乃人生常态”,

  鸽别人却不是一种能耐

  摆脱被鸽子支配的恐慌,还需要大家一起加油呀!

  

  

  撰文 / 三水

  设计/ 蒙蒙

  点亮“在看”

  放过那么多鸽子的你

  下次记得准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