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患有自闭症,我们是否要再生一个孩子照顾他?|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患有自闭症,我们是否要再生一个孩子照顾他?|香北

2019-06-30 15:45:39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孩子患有自闭症,我们是否要再生一个孩子照顾他?|香北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香北

           

  香北老师你好。我再一次要麻烦到你了。我和他相处半年了经人介绍认识的,我们都三十多了。当时他也知道我的情况,我有过短暂婚姻,我们相处的时候我也问过他,对我的过去他怎么看,他表示在乎。但是昨天因为他出去吃饭我们吵架了,他说我脾气不好,我承认,但是以前吵架我就是因为生气才说的分手,想让他知道我生气了,他应该尽快吃完饭来哄我,但是他总是很淡定的吃完饭,也不会当天给我打个电话,我很生气,第二天他给我打电话,我拒接了,然后他就说不处就拉倒,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理直气壮,明明是他不对。然后他就说我总经常发火,他脾气也不好,以后也会有矛盾。我说分了可以,谁离开谁都可以,但你太不懂得包容了。他说他挺喜欢我的,但心不甘,我就问他什么意思,我就问他是不是因为我的过去,他说是的,我就很诧异,当初我特意问的他,我也相信他说的是真的,我相信他的为人,但是我眼瞎了,他真的不配,如果他早点说这样的话,我绝对不会和他处的。 我特别搞不懂,当初说的不在乎,难道都是假的?每个人想法不同,他没结过婚,也没处过对象可能觉得我不值得他爱,但是我告诉他,你这样也不配和我处。祝他幸福。 但我过后觉得是自己委屈,你接受不了,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才想起来说,我一直以为他很真诚,所以我才相处的,我也一直在努力和他好好相处,但我觉得自己很难过,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太过分了。心里很难过,香北老师,您说是不是我错了?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但心里还是难受找你帮忙开导一下。谢谢你!

  香 北 有 言

  爱你,什么都不是分手理由

  不爱你,什么都是分手理由! 

           

  香北姐你好。我已经有孩子了,有一件事,我一直放在心里,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因为我现在很幸福,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不能跟任何人说,也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说,就是我经常梦到我的前任。他是我的初中同学,我们初一就早恋,大概分分合合到我大二,直到遇到我老公,我才算跟前任彻底分手。我只有这么一个前任,这七八年的感情说实话,给我留下很深刻印象,也算是我的初恋。我最近几年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能梦到他,总能梦到跟他再次相遇的场景,偶尔也能梦到从前在一起的时候,怎么说呢,其实我已经不爱他了,我非常爱我的老公,也爱我的家庭,我们初中同学有一个群,偶尔我也去群里,看看他的微信朋友圈发现他可能也在怀念我。北姐,我说的有点乱,其实我想说的是,这么多年,我一直放不下的原因,可能我们也缺少一个认认真真的道别,像电影前任那样,在一起多年,为什么分手其实我都不知道,大概就是吵多了,没什么感情了吧。也可能是年轻,并不知道珍惜。其实我心里很明白,我们并不合适。我没有想过背叛我老公,或者再联系前任,我就想问一下,北姐,我应该见他一次吗?把我心里的结打开,亦或是,不打扰是我的温柔?因为我每次想起他,他都好像在阳光下,还是那个少年,那个牵我的手,还隔着衣服男孩儿,只不过我想说,真的只想见他一面,问一下他过得好不好,真的!

  香 北 有 言

  随缘可能是最好的缘。

           

  香北姐,你好。我现在有种危机感,就是生完孩子出来找工作感觉很多工作已经淘汰我了。我今年31,长得一般,现在招聘很多都是不超过30岁的,所以我想学习一项技能,但是不知道学习什么,希望北姐和读者能给我指点一下迷津。 香北有言:去学喜欢学的。

  香 北 有 言

  去学喜欢学的。

           

  香北你好,我的性格内向,没有朋友,不太会和人相处,和同事关系也不好,我很苦恼。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人。我怎么开导自己呢?

  香 北 有 言

  我不讨厌你。

  那么从今天开始,对别人好一点,

  或许会收获真挚的友谊

           

  香北姐你好,我家孩子是一个自闭症宝宝,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身边人都劝我们再要一个 以后可以照顾这个,可是我和孩子爸爸犹豫,一是想全心全力给我儿子治病,不想分散精力,二是觉得如果要二胎为了让他照顾老大,是对小的不公平。可是如果我们以后死了,真不知道我儿子会怎么样。很犹豫…… 

  香 北 有 言

  生或不生都是对的,

  按照你们夫妻内心所想去生活! 

           

  香北姐,您好!有个问题想请教,希望得到您的解答。情况是这样:我领证一个月了,快办婚礼了,领证后开始和老公生活在一起,我们都有工作,工资差不多,一直都是各花各的,钱不放在一起。因为我总觉着钱在哪儿心在哪儿,所以领证前和领证后跟老公谈过两三次,表示希望结婚后,每个月让他留一部分工资,再把剩下的交给我保管,一起攒钱。但是老公每次都不太同意,觉得自己不乱花钱,没必要这样。我的问题是:婚后是否应该由妻子管钱?如果应该,怎样跟老公谈?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办法?谢谢香北姐,给您添麻烦了。香北姐好!昨天向您请教的问题解决了,老公昨晚主动跟我道歉,说昨天早上清醒后就觉得自己做得不对,领证就是结婚了,要把工资交给我支配。我同意了,以后一起攒钱,心往一处使,不许做影响团结事儿了给姐添麻烦了,谢谢香北姐了!祝姐工作顺利!每天开心快乐! 

  香 北 有 言

  还没等我回呢,你们夫妻就学会团结了,好啊! 

           

  你好香北老师,我经常看您解决的情感倾诉,特别佩服您,给我们解决了很多烦恼,最近自己的感情和生活也出现了问题,我今年31岁,老公比我小一岁,曾经处了一个对象因为种种原因最终分手,对感情问题也是很迷茫,遇到了现在结婚的老公,说心里话结婚时不是很认定这个人,但是也将就的结了,因为怀孕了,今年孩子已经四岁了,婆婆去年突发脑出血花了我仅有的一点存款,我老公是那种不务正业的人,家里跟本指不上啥,正一个能花两个,透支卡,和信用卡办的不少,孩子放到姥姥家照顾,我就这样的在外面干活挣钱,这两年一直闹离婚,就在今年娘家人决定帮忙在市里买套房子,在我要办理按揭时候发现我贷不了款,因为我老公信贷不良,这些到是能解决,最近我还是有想离婚的想法,但是有孩子,比较迷茫,还有香北老师在我买房子的时候付首付我老公给他爸那边打电话说用钱,他爸说,他们愿意买他们买,跟咱们没关系,听见这样的话可真是气愤,怎么会有这样的长辈,家里没钱说没钱的,一句教育儿子的话都没有,我说的有点乱,想离婚,但是有孩子,还不想让孩子有个不完整的家,请老师指点迷津。 

  香 北 有 言

  你当年将就结婚,今天过的就是将就的生活,

  如果你继续将就下去,那么……

  种啥得啥,希望开悟。

           

  香北老师,你好。我几年前向你倾诉过,不知道你还记得香北老师,你好。我几年前向你倾诉过,不知道你还记得不?我就是那个丈夫一再出轨,我一再原谅的小芳。我之所以原谅他是因为,我不想让孩子成为单亲家庭,所以我一直对丈夫,希望用我的行动感化他,让他回归家庭,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我越原谅他,他就变本加厉,肆无忌惮,任意践踏我的尊严,最终我选择离婚。女儿和我一起生活,他当年也同意离婚。这样我们离婚了。离婚后,我不想再看见他,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也不和我再联系了。刚开始我心里挺痛苦的,但是后来我发现,离婚离对了,我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虽辛苦,但是心里敞亮,所以我和女儿过得越来越好,去年,女儿还考上了重点大学。我想我也该找个伴了,但是就在去年,我前夫开始回来找我,他说他错了,他要和我复婚。为此,他还会女儿拿了一些钱上学。他向我发誓不会再出轨了。我一直没同意,因为我不想再过从前的生活了,但是他就一直追我到现在,昨天,他又向我跪下了,他说想和我复婚,这次我犹豫了,香北老师,你有时间的话就指点我一下吧,谢谢。我是和他复婚呢?还是继续好好生活,以后遇到合适的了再嫁? 

  香 北 有 言

  对的人,叫破镜重圆

  错的人,叫重蹈覆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