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你心机太深了,知道老太太我有钱套路我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你心机太深了,知道老太太我有钱套路我呢

2019-07-04 01:00:17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姑娘你心机太深了,知道老太太我有钱套路我呢

  记得点击上方蓝字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这样就不容易在众多公众号里找不到我啦!

  我们每晚十二点准时更新,不见不散哈!

  往期链接

  向下滑动阅览往期的精彩连载

  01:一朵鲜花牛粪上,势利眼丈母娘保证书

  02:亲戚攀比挑事,女婿落败丈母娘翻脸

  03:丈母娘条件升级要20万彩礼新郎怒娶伴娘

  04:穷女婿怒怼丈母娘伴娘拣漏,宁家鸡飞蛋打

  05:你们女的供大于求,我这样的男人抢手

  06:坏事情伤姐姐代替天真妹妹去见网恋男友

  07:新郎跑了伴郎接盘,人家眼朝天你眼看地

  08:你姐我看上这男的了,打今儿起我接手他了

  09:睡我这个级别姑娘,你哪个月房租够啊

  10:我妈作妖你现原形,多谢你不娶之恩

  11:您跟拆迁办一个单位的吧,能拆一对是一对

  12:我没车没房,就有一孩子在你女儿肚子

  13:飞过母蚊子你都不放过,你还当男小三

  14:要不我给你妈也打一白条,反正她有勇无谋

  15:女儿肚子急着卸货,丈母娘哪有谈判筹码

  16:落跑前夫相见已是陌路,他看都没看她一眼

  17:水晶鞋让灭绝师太穿走了,灰姑娘肯定伤心

  18:你姐是为了几头嘲笑我的猪,就不努力的人吗

  19:你要是个爱钱的姑娘,我可不敢引狼入室

  20:凭什么我精心栽的树,绿茶婊砍了做家具

  21:肚子里的话藏着不说,难道是想撑大你的平胸

  22:要啥自行车,孩子落地前娶你进门就念佛了

  23:我这么一靠谱姑娘,杀得了木马打得过流氓

  24:嫁进豪门没有门,那宁小姐就给自己扒个窗

  25:红玫瑰躺在他床上,白玫瑰在梦里

  26:一场宿醉清醒之后,宁小姐失魂落魄回了家

  27:我以为你是天使,没想到你想做上帝

  28:做谁替身为谁妩媚,宁小姐的黄梁一梦

  29:平胸的好处是,饿时前胸后背比较容易贴上

  30:谁变成他的软肋,谁化为她的铠甲

  31:验孕棒上两道红杠,富家女街头痛

  32:幼稚鬼为见心上人“点”快递,惨遭白眼

  33:勇敢发糖后被虐,你豁得出死我豁不出埋

  34:你走你的路,老娘也走你的路,看谁狠

  35:我安静拈香你了断情缘,再见再也不见

  36:骑驴找马过河拆桥,不好意思你只是备胎

  37:你跟米小姐是盖被聊天纯友谊,你糊弄鬼呢

  38:含屈受辱宁小姐疯狂老实宁爸发飙掌掴女儿

  39:韦小宝,我来护你周全守护我们的爱情不好

  40:两位老妈各自算计,宁大小姐二次风光大嫁

  41:一场婚礼人心碎,木偶新郎和两任心酸前任

  42:前任大闹婚礼现场,宁小姐婚礼险变葬礼

  43:五项“全没”的小姨子,到黄河也不死心的姐夫

  44:假面夫妇娘家,闭上眼你就在我心里

  45:被打入冷宫的宁小姐决定靠自己,小得炸了

  46:人姑娘为你未婚先孕,咱不能花花肠子良心

  47:你那不是脑子进水,是灵机一动脑子进了地沟油

  48:刻板婆婆次元小姑子,你家这浑水我就不淌了

  49:各怀心事的新年度策划,躲不开命运狭路相逢

  50:我怀了你未婚夫的孩子,他图你钱上演仙人

  51:风雪多情,宁小姐躺在爱人怀里问这是梦吗

  52:老娘借你两胆,你给我出个轨看看

  53:你这个烂女人老子等着看你被扫地出门的那天

  54:你这烈焰红唇跟人跑了,他才找了清汤挂面

  55:他是我的男人,管好你的腿和蠢蠢欲动的心吧

  56:你这脾气点一火,都能带着卫星冲出地球

  57:给我喝云南白药,也治愈不了我受伤的心

  58:手机都哭没电的女孩,必在我生命拥有姓名

  59:爱我你与全世界敌人,我不要你这样的勇敢

  60:食得咸鱼抵得渴,负了人家得认骂

  61:儿子找了富家女就装缩头乌龟,哪有这便宜

  62:举刀就刺,盖过多被子也只有一辈子

  63:我替我曾经的未婚夫挡刀,跟你有半毛钱关系

  64:当着甩了他的女友的面,他打了老婆耳光

  65:老娘不是嫁不出去,你视死如归样子给谁看

  66: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这事非要撕开来说吗

  67:老公终于出现在老婆的病房里,也是新闻

  68:你这么好面子,你儿子娶个二婚女你面上有光

  69:孤独十集的宁小姐,死都不怕还怕认错

  70:这一个亿就是都捐了,也不会让你得到一分一厘

  71:知道的是你要结婚,不知道的以为你丧偶了呢

  72:婚礼现场新娘撕掉头纱宣布:老娘不嫁了

  73:与我共度时艰你不够资格,我们没领证不是夫妻

  74:抛开我这特有钱的妈,我儿子哪点配不上你

  75:盼我早死给你腾地方,我们分开你也休想嫁他

  76:被陌生人玻璃瓶,宁小姐情急叫了他的名字

  77:丹夏cp深夜发糖,甜蜜一吻解除封印

  78:我在银行黑名单里,可以先借一个亿花花

  79

  宁夏到姹紫嫣红住处时,记者都已经在姹紫嫣红客厅里了。

  有记者问:“请问你是证人宁夏的什么人啊?”

  姹紫嫣红穿得很隆重,一套三宅一生衣服把她穿得像是个别扭的几何体。

  但宁夏不得不承认,姹紫嫣红的气场什么时候都在营业中。那几个小记者,根本没在她的眼里。

  “证人宁夏能路见不平一声吼,我老太太就不能拨刀相助吗?

  实话跟你们说,我原本打算让她当我儿媳妇的,我早就看中她了,我这眼光,从炒股的眼光你们就能看得出……

  我看今天那个狗主人还出来说她是什么小三小四的,说因爱生恨,故意污蔑他的,我呸!

  他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他那德行,我儿子那一表人才,我又这么有钱,宁夏这丫头都没放在眼里,能看上他?用脚后跟想想都能想出来吧?”

  宁夏赶紧冲过来拦住姹紫嫣红,姹紫嫣红一见宁夏,两眼放光:“夏,跟大家说说,那个混蛋王八蛋是怎么吓唬你的?咱们今天就彻底给他曝个光!老虎不发威,还真当咱们是HELLO KITTY !”

  姹紫嫣红没事就上网,学得一嘴网络语言

  宁夏知道她的用意,见了记者也好,跟记者说清楚不然还真以为自己理亏呢,他们能利用媒体,自己为什么不能利用?

  那天宁夏才知道姹紫嫣红真的非一般的家庭妇女,她的领导才能很快显现出来。

  姹紫嫣红小声对宁夏说:“你好好想想该怎么跟记者说,他们的问题刁钻都别怕,有我替你挡着呢!”

  姹紫嫣红的一只胖手拍了拍宁夏。

  宁夏觉得很温暖

  宁夏从没面对那么多记者,长枪短炮对着她,她还是有些怯。但事到临头,一横心,也便没什么了。

  事实简单明确,她就是一快递员,送快件时见过那只梳着朝天辫穿着超人衣服的哈士奇,然后在电视新闻里见到寻知情者便联系了事主,结果惹祸上身

  说完这些宁夏的头有些晕。姹紫嫣红说:“你坐着,我来说!”

  姹紫嫣红俨然就是正义化身,把记者们给震住了,这个说:“这老太太哪的啊,也太像新闻发言人了!”

  那个说:“难怪人总说高手民间,回去我就推荐给我们电视台栏目组,可以做情感调节员啊!”

  另一个知情者说:“你们还是歇菜吧,就这位,江湖上有一号的红姐,她的家产,据说富豪榜上能排上一号,人低调而已!”

  小记者吐了吐舌头:“看这打扮,也不像低调的人哪!”

  事实上,宁夏回姹紫嫣红家的路上,丹桥给她找的律师就给宁夏打电话了。

  他说不用怕,他会处理一切。他告诉了宁夏要注意的几点事项,这几天出入要注意,还有,那人要来电话,记得录音。宁夏一一记下。

  晚上,宁夏很想换个频道,但姹紫嫣红可是兴冲冲地等着呢,手里的摇控器播来播去,生怕错过了。

  事实上,宁夏为狗咬老太事件做证反被诬为小三的新闻已经上了微博上的热点关注

  电视上出现了宁夏的脸,宁夏的声音有些抖,但很快就正常下来,详细讲述了那天的事。

  姹紫嫣红看到自己出现在电视上,还是略略有些失望:“怎么这么胖啊?难怪明星们往死里减肥,这电视还真是毁人不浅啊。夏,你看妈是不是没这么胖?唉,穿这衣服也没穿对,穿黑的都显瘦点吧?没经验啊……”

  宁夏正在接电话,先是老爸打来的,问出了这么大的事怎么都不跟家里说一声,宁夏说没事,都解决了。

  接着是鞋带儿,鞋带儿说:“没想到,你上电视还挺漂亮的,万一让哪个大导演看上……”

  “哥乌恩滚!”宁夏笑着挂掉电话。

  有人敲门,居然是汪海杰。

  姹紫嫣红无辜地摊着手:“不是我说的啊,海杰,是你自己从电视上看到的吗?”

  汪海杰笑了:“我也没看电视,就是顺路来看看老妈,没想到……”

  “那个……阿姨,我明儿就想搬回去了,你看你也没什么事了,我这惹了一身麻烦……”宁夏站起来想回屋收拾去。

  总在姹紫嫣红这住着算怎么回事啊?

  “对了,宁夏,你那事我看了,那狗在那小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别人都不说,那人应该不是善茬儿,你啊,还真得小心点。”

  宁夏点了点头,姹紫嫣红还舍不得宁夏。

  宁夏说:“我把工作辞了,下个月就旁听学画画去,到时候,我给您画一张,特美的那种!”

  姹紫嫣红高兴了,“到时候,我帮你办个画展!”

  宁夏吐了吐舌头:“咱就是有钱,也不能乱花吧,我这三脚猫的功夫您好意思帮我开画展,我都不好意思参加!”

  汪海杰笑了。他说:“宁夏,那个……”

  宁夏挑了下眉:“嗯?”

  汪海杰挠了挠头说:“没事儿,就是觉得,你挺棒的!”

  宁夏本能地觉得汪海杰想说的不是这句话,但既然他没说,她也就没往深里问。

  宁夏从姹紫嫣红那出来,丹桥发消息说:“我还在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想你!”

  宁夏心里甜甜的。

  老爸又打来电话,听说宁夏在街上闲逛,忙说:“你等着,我这就去接你!”

  宁夏说着不用不用,却又盼着老爸真的来接自己。

  自己上高中那会,传说学校周围有人专门拍小姑娘女生们都吓得不敢上晚自习。

  宁夏胆大,说是胆大,但每晚推着自行车出来,都吓得前胸贴后背的。那晚,她从学校刚一出来,就看到老爸,老爸说:“在公园刚开完嗓,顺路!”

  那一顺路就直到宁夏高中毕业

  宁夏站在路灯下,宁桂林坐的出租车停在了宁夏的身旁。

  宁夏刚要往车里坐,宁桂林倒摆了摆手,说:“路不远,咱们父女俩啊,走走!”

  宁夏挽着老爸的手臂,风轻悠悠地吹着,不冷不热特别舒服

  宁桂林说:“夏,咱们父女俩有多久没这样一起走走了吧?”

  宁夏点头。

  “夏,爸知道这一向你都挺不容易的,你难过退让,你是个重感情的孩子,你不会跟你姐抢,你妈呢,并不是更偏爱你姐,她这辈子亏就亏在太好面子上。

  换成你在婚礼上受那样的伤,你妈也会难过得不行……当然,你肯定不会帮着你妈要财礼,你会跟着新郎一起跑掉吧?”

  宁夏笑了:“爸,我这么怂的!”

  “爸知道你喜欢丹桥,丹桥也喜欢你!这世界上啊,遇到个喜欢的人不容易。爸原来喜欢过一个人……”

  宁夏透过路边的灯光看老爸的脸。

  宁桂林说:“这是秘密哈。”

  “我知道了,一定是小白鞋!”宁夏记得这许多年,小白鞋一直都是老妈的假想情敌,难道是真的?

  “爸那时很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可后来,她就走了,杳无音讯,一松手,一个人就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了。许多年后,我听说她嫁给了一个商人,商人很有钱,后来,才五十多岁,就病死了。你知道她的老公是谁吗?”

  宁夏纳闷:“我认识吗?”

  “是杜远山,就是刘兰芝现在的老公!人生奇妙吧,兜兜转转,世界说大就大,说小就小!”

  宁夏点头默然。在老爸的心里也是有遗憾的吧,可这一生也就这么过来了。

  宁桂林拍着女儿的手,长长地叹了口气说:“老爸今天说起这个,并不是还想着她怎么样,我有了你们三个,我很为你们骄傲。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们,老爸都觉得你们是最好的孩子。”

  宁夏的头靠在老爸的肩头,心头暖暖的。

  “夏,老爸想跟你说的是,别想着别人会怎么说怎么看,你自己对得起自己的心,咱不偷不抢不违法就行。

  别人的嘴,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再说了,他们哪有那么多时间,也不会在嘴里嚼个三五天,就又嚼别的事去了。

  这种人像蚂蟥,闲着没事就扯人家的闲事,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又不被人背后说呢?”

  “爸,你真觉得我跟丹桥可以在一起?”

  “为什么不可以?”宁桂林突然唱了几句京剧路人纷纷看过来,不过,只一两秒,就又都走自己的路去了。

  宁桂林说:“别觉得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只要我女儿幸福就好!”

  宁夏的泪水汪汪的,她挽紧老爸的胳膊,说:“我结婚,您一定要牵我进礼堂!”

  “那必须的啊!还有你姐,还有小远,小得,你们都是好孩子,都值得拥有幸福……”

  春风沉醉的夜晚,宁夏后来把这一幕画进了自己的画册里,她写道:春风轻拂,灯光闪烁,时光不断地把我们带到人生的一个新境界,我爱你,我爱你们,胜过以往作何时候……

  一年后。

  汪海杰说要带女朋友来时,姹紫嫣红心里还直嘀咕,儿子真要带个她不喜欢的女孩子,她能怎么办呢?

  怎么办也办不了,凉拌,她甚至都准备出来了假笑,这辈子她欠儿子的,不管他找了什么样的女友,她都笑着接受,只要儿子喜欢。

  心里的遗憾还是有的,自己就喜欢宁夏,可强扭的瓜不甜。人家有心上人了,自己又是最知道感情这事不能强求的人。

  唉,认命吧。

  跟准儿媳进行历史性会面,总得好好倒饬倒饬吧?姹紫嫣红有专门的发型师,不想这次海杰兴趣多多。

  他说:“妈,我给您推荐一家,您看看您那发型师,天天给您弄得跟金毛狮王似的,您去这家试试,您好歹也是一资深美女……”

  姹紫嫣红打量着儿子,无事献殷勤……好吧!

  那是家开在商场里的个人形象设计店。

  店面不是很大,却很别致。

  姹紫嫣红一进门,立刻看到小得。

  这许多年在商场上打滚,姹紫嫣红练就了见人不忘的本事,再加上,这丫头婚礼上那么劲爆的表现,想忘都难。

  老辣如姹紫嫣红已然明白几分。但看破不说破。

  小得过来也假装不认得姹紫嫣红,问女士要些什么服务。

  姹紫嫣红说,我都听你的,你们不个人形象设计吗,那就给我设计设计。

  小得好像也有准备,说: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姹紫嫣红笑了,对脾气,她说:“敢替客人作主的服务人员,都是有底气,功夫好的!”

  小得给姹紫嫣红烫了头发,再剪短,整个人都利落起来。

  小得给姹紫嫣红化妆,化完妆,拿出画报,指着上面一套小香风的套妆说:“这套您穿起来,肯定特别有气质!”

  姹紫嫣红笑:“你怎么知道我都穿得起香奈儿?”

  小得说:“我送您!”

  小得又拿出迪奥的珍珠耳环和香奈儿的项链,“这个也送给您!”

  姹紫嫣红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我说姑娘,你这心机未够也太露骨了吧?你是知道老太太我有钱,这是给我下套呢?”

  小得也笑了,唇红齿白。这一年,她改变了很多,从那个任性作死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的丫头变成了成熟、懂分寸的姑娘。

  她说:“阿姨,我知道您一进门就认出我来了,您不点破,我也不说。现在说了吧,我自我介绍一个,我是海杰的女朋友,刚才那些东西呢,真要让我送您,我还真送不起,不过呢,那些东西还真就是您自己的。

  您还不知道吧,您是这家店的大股东,这些,就是您的分红吧,我自作主张给您买了这些,您要是不喜欢,我就都退了……”

  这话是怎么说的呢?姹紫嫣红脸上还绷着,心里却乐开了花,儿子倒底还是自己的儿子,有眼光,这样拿得起放得下,嘎嘣脆的姑娘,做她沈南端的儿媳妇,够格!

                                      (明天见)

         拣句子:

  发自内心的愤怒在未被释放的情况下,是不会像露水一样无声无息的渗透到地下销声匿迹的。

  它们潜伏在我们心灵的一角,悄悄的发酵,膨胀着自己的体积,积攒着自己的压力,在某一个瞬间,就毫不留情地爆发出来。——毕淑敏

  闲聊时间

  又是闷热的一天。

  躲在空调的屋子里,还冷。

  早上开了空调去洗澡,洗澡水又放得凉。出来时,冻得直哆嗦。

  下午在万达闲逛,万达冷气足,吃了冰淇淋甜筒,没想到巨大,又觉得冷。

  到了饭点,吃了火锅。

  吃过饭去河边走了走,晚风还有些许凉意。有布谷鸟布谷布谷地叫着,蝉已经上树了,只是还没闹腾得那么欢。树下还有捉知了猴的人。

  这冰与火的一天啊。

  其实今天一天,心里是有个结的,有个很难的工作,接呢,拼了老命也不知道前景如何。不接呢,又失去了一次机会。

  我一向都是不怕累不怕苦的,我是怕辛苦之后不被认可。我知道我心里已经在退缩了。但又真的不舍得机会……

  人生好纠结。

  没事,我再努力试一次吧!

  感谢大家今天给我留言支持我,有你们,我会努力把这个号好好办下去。

  拉钩。

        打卡、留言,点“在看”,有机会得裳姐签名赠书哈。

  有苦闷,想聊天的朋友可加裳姐的读者群: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