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只有梦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也许只有梦境

2019-07-04 17:44:5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只有梦境

  朋友说《莲花》写的不错,吊起我阅读胃口,于是网上搜书,一上午读完。作文评语语句很美,印象不深。

  文中的女主人公塑造不好,看似诡异,其实普通。就一个女文人形象冷漠傲慢慵懒敏感不修边幅神经兮兮

  把两个一拍即合的“野驴”和墨脱联系在一起,好像是珍妮宝贝高明之处。墨脱公路现在正在建设,那里的古树遍野的高山、蚂蝗遍地的湿地,所以遇到大雨、坍方、泥石流就是情理之中,期间伴随着男主人公陆陆续续的故事,一路向前,去寻那个13岁就认识女孩结果内河成了旧木相框中的女子,她两年前就被泥石流夺去了生命

  善生,内河。多么富有诗意的两个名字。可我却无法被他们的爱情打动。太冷静,太理智,没有肉欲

  故事在意识流的写作手法延续角色在一个平面上互相转换。让人想到岩井俊二《情书》,雷同得让人难以置信。善生,庆昭。多么相似的两个人,却暧昧的如此模糊,难道彼此敞开心扉倾诉就便“爱”了……结尾写的更让人不理解,竟然用个梦结束

  也许只有梦境才能表达出3个人殊途同归隐秘轨迹代言一代人精神处境内心困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许只有梦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