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这些要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如果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这些要求

2019-07-06 06:30:1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这些要求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都要学会掌握适当分寸。你不要以为对方爱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恰恰相反。对方越爱你,你越要懂得体谅和尊重对方。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真的想让一个男人越来越爱你,那么你需要注意男人保持适当的距离,你不要对他提出一些太过无理要求

  男人再怎么爱你,他也是有一定底线原则的。如果你对一个男人的爱不够真诚,你和他在一起是另有所图,你不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他在一起,而是贪图他的钱财或其他东西,那么长此以往,男人有可能会和你翻脸。

  一般来说,女人如果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出这些要求。

  1、不要轻易要求他给你买太过贵重礼物

  男人如果真的爱你,那么他自然主动给你买礼物。礼物虽然有贵贱之分,但是一个人真情和真心是无价之宝

  女人在感情中,切忌总是要求男人给你买太过贵重的礼物。所谓贵重的礼物,是指你想要的东西已经远远超出了男人真正能够承受经济能力

  如果你明明知道他一个月只能赚三四千块钱,他所有的积蓄加起来都不够买一辆车,那么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出一些比较过分的要求。比如,你不要总是要求他给你买名牌包包衣服。你的一件衣服有可能需要他省吃俭用好几个月才能买得起。

  如果你不懂得体谅男人赚钱艰辛,你总是要求他给你买大量贵重的礼物,你想要的东西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那么他很可能会因此和你翻脸。

  所以,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越来越爱你,你就不要轻易要求他给你买特别贵的东西。比如,各种贵重的金银首饰之类。

  2、不要轻易要求他必须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

  每个人都有自己脾气个性。既然你决定跟一个男人在一起,那么你就要充分包容他的坏脾气或坏毛病

  爱是相互包容和体谅。你不要以为他很爱你,你就可以轻易要求他必须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或安排

  你的生活,你可以自己做主。但是,男人的某些决定或事情,你不要过多干预或插手。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都要学会主动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你要学会给你们的感情留有余地退路

  如果你在感情中表现得太过霸道任性,你要求男人必须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哪怕你的安排并不一定合理,哪怕你的命令会让男人觉得无所适从,那么长此以往,男人很可能会和你彻底翻脸。

  男人虽然爱你,但是他也有他的坚持和底线。一旦你的某些要求已经超出了他的忍耐底线,他就有可能会和你吵架,甚至和你分手

  所以,女人在感情中,要学会主动和男人沟通与协商。尤其是当你做出一些重大决定之前,最好跟男人沟通一下,你要学会认真倾听男人的想法,你也要懂得充分尊重男人的意见建议。只有这样,男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3、不要轻易要求他必须舍弃他的社交圈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也都会有自己的朋友知己。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轻易要求一个男人必须舍弃他的社交圈子。

  男人尤其喜欢跟朋友或哥们在一起谈天说地。尤其是当男人的事业越做越大,他要出席的应酬可能就会越来越多。

  对此,女人要给予男人适当的理解和包容。你不要逼迫一个男人彻底舍弃他的社交圈子。男人有些心里话可能不太方便跟你讲,因为他不想让你担心或多虑。

  于是,男人的身边需要一些好朋友或好哥们。他们聚在一起,可以无所顾忌地聊天谈心。

  男人虽然看上去很强大,其实他内心也会有极其脆弱敏感一面。男人也会想要找人倾诉他的烦恼忧伤

  所以,女人要学会尊重男人的朋友圈和社交圈。只有这样,男人才会真正尊重你,他会越来越爱你。

  总之,女人如果想让一个男人越来越爱你,那么你最好不要轻易对他提一些特别过分或无理的要求。

  比如,你不要让他非得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或安排。因为你的命令或安排并不见得合情合理。况且两个人的个性完全不同。你应该学会接纳他身上与众不同的一面。

  比如,你不要轻易提出让男人给你买特别贵重的礼物。男人愿意主动送你礼物,是因为他真心喜欢你。如果你总是强迫他买一些特别昂贵的礼物,那么他可能会对敬而远之,他再也不会主动给你买礼物了。

  除此之外,女人不要让一个男人完全舍弃他的社交圈子。男人有时候也需要朋友,他渴望朋友们一起吵闹和倾诉,就像女人也喜欢跟身边的闺蜜们一起逛街或八卦一样

  只有当你懂得注意跟男人相处的分寸,你从不轻易对他提出特别过分的要求,他才会因此越来越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