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念,却不敢打扰;喜欢,却不敢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想念,却不敢打扰;喜欢,却不敢联系

2019-06-25 22:02:0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想念,却不敢打扰;喜欢,却不敢联系

  01

  有一种爱,叫不联系,不打扰,却默默地关注着你。

  有一种情,叫用一秒爱上,却耗尽一生思念

  这种爱,太辛苦爱你只能在心里,却不能粘着你。

  这种情,太卑微,爱你在心口难开,却无能为力

  想念个人,却不敢去打扰,时常是自己纠结难过,只能默默的承受这份相思之苦;这种相思之苦太煎熬,明明不应该,却偏偏是不由自己,控制不住那份深情

  这份痛苦,时常让人感到疲惫不堪,痛苦万分,思念的思绪总是紧紧的束缚着一颗心。

  不打扰,不是不想联系,而是怕自己控制不住蔓延的情绪;不打扰,不是不思念,而是清晰的知道,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可能

  没有打扰的资格,没有打扰的理由,所以,只能默默的爱着,悄悄地期待着,期待回不去的曾经

  02

  往事堆积心底回忆划过了岁月,我站在你看不到的远方,深深的把你牵挂;绕不开你的温柔,忍住不打扰你,却忍不住不想你。

  有一个人,从来没有说出口,却一直放在心上;

  有一份情,从没有被提及,却是心底不敢触碰的伤;

  有一个人,从未拥有过,却总是魂牵梦绕

  有一份爱,从未放下过,却是最刻骨铭心

  明明知道前方没有路,心却覆水难收;明明知道再也不可能,还是在幻想一如既往的期待。曾经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牵你的手,走人生路,来日方谈人生细水长流风景

  世事无常,一切皆注定,蓦然回首,你已经走出了我的视线,独留我在原地彷徨,寻寻觅觅,期期盼盼,终究是一场空。

  03

  人生总是有遗憾,遗憾却偏偏就是你。

  我知道以后的路,不会再有你,往后余生,不会再见你,也许我只是你生命里的可有可无,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然而你确是我人生中无法抹去的刻骨铭心

  分别了那么久,希望你还是幸福的,只是别让我知道,因为我怕会嫉妒,其实也很想念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有些人,明明很想念,却不敢打扰;有些爱,明明还很深,却不敢联系。

  不打扰,不代表不想念,而是不知道自己在你心里重不重要;不联系不代表不喜欢,只不过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想念,却不敢打扰;喜欢,却不敢联系,所以只能默默的关注。

  04

  都说,不能在一起的人,是有缘无分。

  爱情,真的很奇怪,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勇往直前;也可以让一个人变得胆怯不堪。明明喜欢得要命,却不敢去承认,明明想联系,却又偏偏不敢去联系。

  这种缘分的爱,无论伤心也好,痛苦也罢,都要忍痛选择放手,不是不想爱,而是不能爱。

  我也想让你是我不经意的路过,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的难过;可是当我转头时,发现一切已经不堪回首,也想忘记你,就当你从未出现过,终究是做不到.

  一些人,一些事,总是人生中的独家记忆,后来我听过很多故事,看过很多风景,却忘不了一个你,放不下一颗念你的心。

  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秒,忘记却要耗尽我余生的思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