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坚持十分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坚持十分钟

2019-07-07 08:54:43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分钟在人们的眼里,一转眼就过去了,但是如果十个十分钟,百个十分钟,千万个十分钟聚在一起,凝聚效应就会出来。十分钟内微不足道效果一时间可能感觉不到,但如果我们坚持下去了,那些微不足道效果叠加在一起,生活肯定会送给我们一份惊喜

  朋友孩子在上初中时,数学成绩总是在及格线上俳佪着,数学题总是让他烦的不得了,日常作业能顺利完成就是烧高香了。在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时,老师和他定了一个计划要求他每天做完作业后,再做五道题,老师说数学鼂不难,只是题的量没做到位。最初做五道题很是费劲要好长的时间一段时间后做五道题基本上就是十几分钟,一个学期下来,考试的成绩已过90分了,而且对数学的兴趣大大

多坚持十分钟

  有时候你坚持了你最不想做事,你就能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那些不起眼付出努力,那个每天的坚持不渝,总会在某一天成为最美的懈遇,在未来的某一天和你不期面遇。

  你要优秀出众,也许只和别人差每天坚持的十分钟,平凡的你,因将因此而不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坚持十分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