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和小鲜肉的婚外情,让我输掉了所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和小鲜肉的婚外情,让我输掉了所有

2019-07-08 16:15:16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实录| 和小鲜肉的婚外情,让我输掉了所有

1

  人都是贪心的,尤其是搞婚外情的人,我相信:都是贪婪作祟。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一边享受着老公给予稳定踏实,一边却还渴望在婚外获得激情浪漫。最终,命运给了我一记狠狠的耳光

  我是俪,今年31岁,有一个2岁的儿子

  我和前夫杨林是大学同学,都属于工科,不过专业不同

  毕业后,我们各自进入一家科研性质单位工作。工作的第三年,我们结婚了。

  婚后不久,我就怀孕了,我的孕期反应特别大,几乎到了吃什么都吐的地步,别人怀孕都是体重蹭蹭往上涨,160身高的我怀孕后体重一度跌到了不到80斤。身体虚弱到就连爬楼都很吃力,上几级台阶就要扶着墙喘气。

  不过,老公对我很好,那时候我刚好有个同城的短期培训,为了照顾我,他还特意请了几天假,在培训的地方找了个宾馆订了房间,让我每天中午可以休息一下,晚上再开车带我回家。每天去四楼的会议中心培训,都是他扶着我一级一级台阶慢慢爬上去的。

  老公无微不至呵护,都被同事们看在眼里,她们都羡慕极了,一个劲地在我面前夸赞我老公,都说我真有眼光,找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公。

  我听得有一丝得意

  其实当初老公追我的时候,我是看不上他的。

  当初在大学里,男生女生少,个子不高,其貌不扬,而且也不善言谈,恐怕最大的优点就是胆子够大,竟然敢主动追我。我虽然不算很漂亮,但是在女生极少的工科学校,算得上是娇俏可爱的,而且我性格活泼,又酷爱运动,有不少男喜欢我。所以,当初他来追我的时候,我是很惊讶的。

  最终打动我的,是他的真诚和细心以及坚持他对我真的很好,超过了所有人。

  于是,我嫁给了他。 

2

  婚后,因为我不会做饭,而且怕油烟皮肤,本来不会做饭的他,主动承担了这项重任

  宝宝出生后,我为了尽快恢复身材,他花大价钱给我报了一个健身中心的年卡。

  每周一三五的晚上,他会早早回家,带宝宝,让我去健身。

  那天,是个雨天,我准时来到了健身会所。上楼梯的时候,因为地上有水,我突然滑倒了。

  这么大的人摔跤,真的很尴尬,我的包也摔到地上,包里的各种零碎,洒了一地。

  我强忍着痛,飞快地爬起来,捡地上的东西。就在这时,一个男人蹲下来,也陪我一起收拾

  我顿时不那么尴尬了,抬起头说了一声谢谢

  他笑了一下,我注意到,眼眸黑黑的,像闪亮的水晶,很好看

  “你也是来健身的吗?”他问。

  我嗯了一声。

  那天下课的时候,不知道他是故意等我,还是凑巧。下楼的时候,我又遇到了他,他说:“我开车了,送你回家吧。”他用手机打开手电筒走在前面为我照亮,高大健壮的身材让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和我聊天,一种暧昧气息,在我心里升起。很巧的是,他居然和我是同行,今年刚入职,只是单位不同而已。这无形之中,缩短了我和他的距离

  分别的时候,我们互相加了微信

  那之后,他每天都会找我聊天,他说他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很孤独,全靠健身来打发业余时间

  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已婚又有孩子的我,鬼使神差地说:“没有。”

  因为老公平时工作很忙,而且对我也很信任,从不查我手机。所以,我和他肆无忌惮地聊天。

  那天周末,我借口加班,实际上是和他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了。电影院冷气开得很足,穿着雪纺连衣裙的我,觉得很冷。他问我冷不冷,说完,就抱住了我。

  那是婚后第一次,有老公之外的异性抱我,我有点自责,但更多的是激动开心大概是常健身的缘故吧,他的胳膊紧实有力,我老公和他完全办法相提并论

  我们很快就突破了最后的界限,成为了情人

  天下着雨,走出酒店,我心里很乱,他以为我是未婚的,可实际上,我儿子都几个月了。

  想了很久很久,我给他发了一条微信,告诉了他实情

  我以为他会拉黑我,没想到,过了半小时,他发微信说:“只要我们真心相爱,这些没什么。我只想安静守护在你身边,没有你的同意绝对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你这么美,请允许我做你的仰慕者。”

  我彻底感动了说实话,当时心里也有一些虚荣心,那就是觉得自己魅力如此之大,居然可以让一个未婚男孩为我倾倒。 

3

  我变得爱打扮、爱买衣服,醉心于各种保养和美容的事,完全没心思管宝宝。而老公对这一切还很支持,他觉得我生孩子辛苦了,理应找回一下自己。

  婚外情之后,我变得越来越不愿意和老公亲近。每次夫妻生活,都是敷衍。幸亏,本来我们夫妻生活就不多,而且那阵子,他正负责一个很重要的大项目,时常加班和出差,所以,他压根没有察觉

  我以为,我可以一直这样,左手家庭右手爱情

  可是,那天,我收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一接通,就是一个女孩对我破口大骂,大概意思就是:不要脸,抢了他的男人

  我这才知道,原来,他并非什么单身,有个谈了三年的女友,在外地工作,两人准备明年结婚。

  我懵了,我直接打电话问他,他却不接我电话。

  当晚,我一夜失眠,但我侥幸地想:只要我和他从此断了来往,他未婚妻可能也就会算了。

  没想到,他未婚妻非常泼辣

  那女孩直接拿着我和她未婚夫的所有聊天记录,找到了我老公的联系方式然后全部发给了他。这世界有名有姓的人,根本不难找。  

4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天下午,我在上班,老公很严肃地发了一条微信,我在你公司门口,你出来一下!

  他从来没有这么严肃地和我说话,一种不好预感,在我心里升起。

  果然,走进门口的咖啡厅,我远远看着老公黑着脸坐在那里。明媚的阳光里,他像一尊蜡像,带着沉重哀伤

  我以为他会暴跳如雷,甚至跳起来打我,用烟灰缸砸我。

  但是他没有,他的眼睛已经空洞无神,他的声音都变得逼仄低沉,“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我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了,我低头沉默了很久,说:“半年了……”

  看到他伤心欲绝的样子,我感到一阵内疚他对我那么好,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我竟然做出了对不起他的事情。我究竟是怎么了?怎么会被一个小六岁的男孩迷得神魂颠倒?我明明知道我不可能嫁给他,也不想嫁给他,却还是贪恋他的怀抱

  老公没再说什么,他拿起包,走出了咖啡厅。背影孤独瘦弱我突然一阵心疼,觉得自己很坏,伤害了这个老实的男人。

  过了好几天,老公终于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说:离婚吧!

  我哭着求他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要离婚,但是老公说,那些出轨证据,他实在无法忘记

  “我们先离婚吧,不然我可能要去自杀了。”老公一边说一边流泪。 

5

  就这样,我们协议离婚了,因为我心中有愧,离婚协议书是老公拟的,我只有一个请求,孩子能不能归我?因为我担心他一个男人,可能带不好孩子

  或许他也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并没有和我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我们的房子虽然是婚后买的,但是我没有颜面去争。最后关于房子我们达成的协议是:房子转到他的名下,我放弃属于我的那部分。但是,我没有房子住,只能向他租住这套房子,月租和他要付给我的孩子的生活费抵消(这一点是他主动提出来的。我知道他是看在孩子的面上。)

  也就是说房子产权归他,但是使用权归我和孩子,老公说:“你可以一直住到儿子18岁。”

  我们就这样离婚了。老公(现在应该叫前夫)自己搬出去了,在他们单位附近租了一个单间原本幸福温馨的三口之家,就因为我的一时糊涂,硬生生毁了!

  离婚后,我去情人的公司去找他。才知道,他已经被未婚妻逼着辞职了,和未婚妻一起到了另一个新的城市,开始新的生活。

  我在微信上问他:“出了这么大的事,难道你一点责任都不用付吗?”

  他回复:“你情我愿的事情,我需要为你负责什么?!”

  我还想说一些话,但他却把我拉黑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只是在这边实习,实际上他已经预签了老家的工作单位,可是他竟然只字未提!这些都是他女朋友消息告诉我的,他女朋友还发来几行字,如一把把刀子戳中了我的心:“他根本不喜欢你,就是玩玩而已!贱货!

  是的他根本不爱我,甚至连喜欢都谈不上,只是他寂寞的时候,我正好饥渴

  而我,却为了这份寂寞的消遣,毁掉了我的一切。 

6

  我离婚的事情,也让我父母感到很丢脸。我爸爸听说前因后果后,扬起手狠狠打了我一个耳光,妈妈也是又气又心疼,一直叹气。

  我一个人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显然忙不过来,我请求妈妈能过来帮我一把,却被我爸爸制止了,爸爸怒气冲冲地说:你自己犯的错、自己承担后果!(不过,一个月后,妈妈还是偷偷跑来我家帮我带孩子,爸爸虽然还是很生气,也只能默许。)

  离婚后,最明显变化就是经济上的。原本前夫的收入就比我高,现在家里的物业水电网费,孩子的奶粉钱、尿不湿、四季的鞋帽衣服和玩具,都要我一个人承担。我每个月不过八千多的工资,立刻变得捉襟见肘起来。以前家里的开支都是前夫一个人负担,我自己的钱都是自己花,从来不用管家用。

  此时此刻,我才意识到,老公麻秆儿一样的身体扛起来多么沉重的负担。他羸弱的肩膀,一头坐着孩子,一头坐着我,难怪三十岁的他已经略显佝偻

  不仅如此,想到今后孩子要生活在一个没有爸爸的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肯定不利。我真的越发为自己的糊涂行为感到痛悔。

  记得以前,我喜欢追剧,看到剧中的小鲜肉、小奶狗有颜又有身材,总是打击前夫说:你看看你,这么矮又这么丑,能找到我这么漂亮的老婆真是烧了高香,每次这么说的时候,前夫总是笑笑不说话,似乎没往心里去。

  我自己也不当回事,其实现想想,每次自己这么说,其实就会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觉得老公配不上自己,心中的这份不屑渐渐累积,在遇到外界诱惑时,就成了放纵自己最好的借口。等到现实把自己击败,后悔却已经来不及了。 

7

  如今两年过去了,我独自品味着一个人带孩子的苦和累。也忍受着单位同事对我的嘲笑和指指点点。

  前夫每隔一两个星期会来接孩子,一起度周末。但是可能孩子经常见不到他,根本不知道爸爸这个角色是什么意思,所以对他也不是很亲近,久而久之,前夫干脆个把月才会来看一次孩子。

  可是,前夫也至今没有再婚。看得出来,他过得也不好,人比以前更加颓废了,经常胡子拉碴的样子。我不知道他是难以找到新的伴侣,还是仍然在等我?

  我想和他复婚,可我又问不出口,而且,曾经带给他的伤害,将会是横亘在我们之间的一道鸿沟,一条伤疤,我担心即便复婚后,这条旧伤口仍然会时不时迸裂,泊泊的献血直流,破镜终难重圆,伤口难以愈合。

  前不久,我出差到杭州,顺便独自去了一趟灵隐寺,看到一句话

  “不能舍,何能得。欲不舍而得,是为贪。

  突然间,我泪如雨下。 

  - END -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邀您共读精彩文章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倾诉 | 每晚2点,我偷听老公行车记录仪里的录音

  一个女癌症患者自述:出轨后的十年

  小区自杀实录:63岁的公公得了艾滋

  倾诉 | 花72元追到的老婆,不配背一万块的包

  -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如果喜欢,感激在文尾顺手点一下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