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种气愤叫做委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种气愤叫做委屈

2015-09-26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种气愤叫做委屈

  很想像李白一样一醉不管世俗眼光,也很想像小孩一样不用考虑周遭,只做最真的自己,可是事实是我已成人,不得不在乎世俗目光

  也许这是一种愤世嫉俗,不,我没有,相反我是对自己更加苛刻的,要求自己尽力做好每件事,不希望有不足之处

  可是假如我不经意间犯了一些错误,你的大声评断,全盘否定,让我内心有点反感,可是我还会尽力忍住,我承认是自己的错。可是我最忍受不了的是更多遍的重复,你不累吗?我听得都累了,实在忍不住了,就吼回去了。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事后觉得自己不该如此嚣张,但是当时的气愤实在太盛,这种名叫委屈的气愤是我目前为止尚未学会容忍的,为什么自己已经努力了,还要这样?

  以后我也许还会经常面临这种现象,但是我一定要有所改变,不能一直原地踏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种气愤叫做委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