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天空分外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天空分外蓝

2015-12-08 作者:徐羽诺 来源:徐羽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天天的生活,一边怀念,一边体验,刚刚说了再见,又再见。大学的日子,有些懒散,有时候看着天边,呆呆的能愣几十分钟,片片泛黄的银杏树叶在江南细雨中飘落,终于感到了秋的萧瑟。国庆结束了,又有些人散场了,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一段段的故事,一边回顾,一边向前,别人的情节都有我的画面。一个月的时间,新朋变旧友,一个人在别人的世界里浅入浅出,和新知一起回顾别样的曾经,一起幻想或华丽或平淡的未来。也终于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和朋友和家人谈爱情。或许,这叫成长……

梦想天空分外蓝

  只要有心就能看见,从白云看到不变蓝天,从风雨寻回梦的起点,海阔天空的颜色,就像梦想那么耀眼。一轮轮的考验,一次次的被嘲笑,被批评,被所谓的犀利伤了一遍遍,只是我们的努力,你从未看见!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挑拨别人所在的立场,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把苦难当成训练,把嘲笑当成动力,只是相信,梦想天空总会分外蓝……(文/徐羽诺)(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从陌生的脸,看到明天,从熟悉的经典,翻出新篇,过眼的不只云烟,相信就能看见,美梦是个气球,牵在手上,向往蓝天,不管高低不曾远离我的视线!曾经,有太多的局限,所谓梦想,也只是天边一抹彩霞,可望,不可及……大学,又是一个新舞台,没有人在意你的过去是辉煌抑或颓废,所要的是现在舞台上的表现,渐渐地明白,人潮内愈文静愈不受理睬,这世间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不尽情表演,谁又会知道村屋中,你住哪一座……

  现在我们所经历的,所承受的,深深刻在生命里的疤痕,或许当有一天回忆起来,会成为我们引以为豪的骄傲!梦想是个诺言,记在心上,写在面前,因为相信,所以会看的见,梦想天空总是分外蓝……

  加油!追风吧,少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天空分外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