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荷风鸭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荷风鸭来

2015-12-0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荷风鸭来

  书画之于画幅,不怕繁杂,只怕杂乱无章。画笔动于心田,因之,腹稿早打,倚马可待。轻笔蘸墨,占笔蕊,继而裹墨出道,迅速着笔,蹭蹭蹭,一团和气的墨迹铺陈画纸,占据一幅图画的四个趣味点。墨色渲染,如菏泽万亩荷花田野之风气,齐齐聚聚,染若一片,壁花上观,挺然在纸。

  由此及彼,一路荷花池水宛然在目。是北京古莲花池的风脉含情,是保定古莲花池的灵石弄情,是湖北千湖之国的莲花世界楚楚风情。也是伏羲演习八卦,委身河南淮阳莲花塘的深情张望。更是李清照误入藕花深处的传神惊字。(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荷花自风流,鸭子自生情,在田力眼里,自由自在的风气充盈于荷花之间,不独荷花赋,亦步亦趋,当有灵巧的鸭群,畅游其间,自由自在的另样人生,跃然纸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荷风鸭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