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产证登记价的偏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产证登记价的偏差

2015-12-09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产证登记价的偏差

  可能是之前没有买房的客户跟自己提过、或者是没有客户发现过:新取的房产证登记过户价,与国土所窗口取的国家税费单,会有所偏差。

  因当时用的是老公银行卡刷的费用,他问我怎么单据的钱,要比我当时报的多了近3千元。(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自己核算了下新证登记价格,确实与所交的金额不一样。

  按揭员问了国土所二楼经办人才知,过户价有最低、最高之分,核算的工作人员,一般是按最高的核定价格给我们计费的。

  但既然按最高的让我们交费,又为什么在我们的新证上写最低的价格?!

  我也是醉了;到时我卖的时间,如果真按登记价格过户,我等于是写少了10%。

  登记价按最低,收税却按最高,我也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