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很残酷,梦想太遥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实很残酷,梦想太遥远

2015-12-15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实很残酷,梦想太遥远

  嗷嗷的呕吐声,一声接着一声,一片连接着一片!连队东边炊事班门口,摆着一张长桌子,桌子上一排粗瓷大碗,碗里装着的是准备冷凉的滚烫的肥皂水。炊事班的饲务长,和老班长在鼓励大家,并给大家做示范动作。捏鼻,扬脖,一饮而进。再用右食指中指狂抠其喉咙,摧吐之。大家不要以为是在搞训练,以为是中了化学武器是吧!这世上什么离奇的事,都让我碰到过。事情的来龙去脉听我道来,那日中午吃完午饭,三三两两的刚到连队,炊事班那边就有人喊到,出事了大家伙快到炊事班门口集合。我跑到伙房里面只见炊事班长在用刀,割一块猪肉从肉中翻找着什么,接着用刀尖挑出一如米粒状的东西,告诉大家伙说:“今天中午炒菜用的猪肉,肉内有虫卵,就是所谓的米猪肉,谁中午吃肉吃的多,来喝肥皂水嗺吐,不喝的到时候脑袋里,长了猪肉绦虫自己倒霉啊”听到这谁还敢怠慢!我操他奶奶的,那老式肥皂,刀削成片,开水冲沸,貌似豆浆,但味道可不是一般之浓烈,入口可让人终生难忘!饮入后鼻涕眼泪呕吐物全都喷射而出,就当是遭受化学武器袭击了。这团里的后勤的饲务人员吃人饭不干人事,是防役上监管不当,还是吃人家回扣太多,进了病死的猪肉!堂堂的军队也会发生这样的事!好在最后当事人受到处理,每个人也都发了驱虫药。 所以说有许多的事真的不是,你心里想象的那么美好现实很残酷,梦想太遥远!(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