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相爱一家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亲相爱一家人

2015-12-2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亲相爱一家人

  做一幅画,描绘你华丽的事业

  吟一首诗,解读你不懈的执着

  唱一首歌,诉说我虔诚的膜拜,

  跳一支舞,挥洒我青春激情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用自信谱写豪迈,用魅力抒发情怀,更用理性、智慧希望来展现农信人的风采。

  前郭农信这个优秀的舞台,站满了优秀的人才,从我成为前郭农信人的那天起,我就时刻激励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金融职业者而奋斗。今天的我,能站在这无比荣耀的讲台上,就足以证明了我的努力、执着与坚持,我战胜了自己,也用这最质朴的行动诠释了自己对这个家的忠诚。

  说到这里,我想为大家讲这样的一个故事,2013年10月31日,轰隆隆的巨响,震动了整个松原大地,也震动了前郭农信一家人的心,大家猜的没错,那天地震了,而就在地震的当天,震中查干花信用社迎接了一位新家长,大家又猜对了,许主任!面对困难,他没有退缩,毅然决然的来到了灾区,到了第一线,为灾区人民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到达灾区后,许主任感触特别深,大震小震接连不断,那种“咣当咣当”的声音天天在脚底下流窜,让人胆战心惊,在他的带领下,查干花信用社的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在第一线上,知难而上,迎接挑战,没有因地震而做任何改变。

  11月23日早上发生的5。8级地震,查干花镇被确定为重灾区,查干花信用社办公楼被鉴定为重建房屋,街面商户全部撤离,原本繁华热闹的查干花镇变成一座“空城”,再也找不到过去的那种繁华。联社领导第一时间到查干花镇慰问灾区群众和我们的家人。

  记得,许主任很平淡的跟我说过,他永远不会忘记“天不亮就出发天黑才到家、在危房中与农民研究资金支持、一天只吃一顿饭、疲惫的倒在车里就睡”的场景;不会忘记联社的关心、家人惦念、也正是因为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才让他一直没有离开震区,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跟灾民们一起度过了四十多个辗转反侧的难眠之夜。可是又有谁知道,在他轻描淡写的背后,饱含着多少对家人的无比愧疚,又饱含着多少如苍天般一样坚强的帅气?!在默默的选择中,他为我们展现的是农信人最卓越的风采!偶然间,我看到了许主任手机中的一段视频,是嫂子发给他的,视频中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宝宝,萌萌的对着镜头说,爸爸啊爸爸啊,孩儿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我啊,看完这段视频,我的眼睛湿了,我对着他的鼻子说,许超,你不是个好丈夫,更不是一个好父亲,但是,你是农信的好儿子,是查干花信用社的好家长!(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听完这个故事,会不会觉得这位爸爸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整个家铸就了辉煌呢?或许这样的辉煌很伟大,或许这样的伟大很无奈,或许这样的无奈很心酸,但我们选择了这个家,就该把信念好好的执着;我们选择了这个家,就该精心绘就坐标的轮廓,无所谓酸甜苦辣,无所谓悲欢离合,辛勤耕耘就一定秋实丰硕,我们双手撑起的也不仅仅是一枚太阳果,更是百姓的重托呀!此时的我,站在这里,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棵树,我会把这份激情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让我娴熟的操作被称赞,让我诚恳的态度被认同,让我灿烂的笑容感动。同事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万丈豪情、风风火火,农村金融舞台我们唱着动人的歌,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人羡慕的一家人!兄弟姐妹们,让我们用努力化酒,用奋斗做杯,为徐徐走来的郭尔罗斯农商银行共同干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