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5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54)

2015-12-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54)

  (一)

  网络就像一根线,我们就像放飞彼此的风筝,你牵着这头的我,我牵着那头的你,从来都不曾更不愿放手。你牵挂着我,我牵挂着你,但我们不是情侣。你欣赏我,我更欣赏你,我们彼此祝愿和守候,但我们不是夫妻

  你的移动在我的视线,我的喜怒哀乐在你的心间,无需隐藏更不必窥探。我们生活在各自的世界,我们从来不改变游戏的规则,我给你一个太阳,你给我一个微笑。你的空间是我停留的驿站,你的微博里有我真诚的留言。我们无需做作,更不曾表演,因为我们一直驻留在彼此心间,不曾改变!

  (二)

  虚拟的时空,现实的碰撞,我们心中曾经燃起火花,但一直都没有燃烧,因为我们都知道玩火的后果。距离产生了美,真诚的交流中曾流下感动的泪,因为你懂我,我更懂你!(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也曾迷茫,但不曾迷惑;也曾陷入虚幻,但从不曾迷失自我。因为我知道我们只是网络里的朋友:一种能演奏高山流水,笑傲江湖的朋友!彼此欣赏和珍惜,远隔万里却依然能听到彼此心声的朋友!

  知道吗?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心友!

  (三)今天是父亲节,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快乐,安康!

  很多年以后,当我也成为父亲,遥远的思念依然不会停止。生命在延伸,思念在继续,那份爱一直在天宇——“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

  走过了春夏秋冬,经历了酷暑严寒,当我长大后,父亲在我只是无边的思念,记忆里追寻着一切,曾经的渴望都是那样的遥不可及,简单的夙愿都是那么的漫无边际。慢慢的成长中,只是漫长的思念。缺失的,可能是可贵的,也可能是永远无法拟补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5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