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书滋味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书滋味长

2016-01-1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读书滋味长

  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

  人啊,还是根本点活的自在,最起码心不累。不用整天算计别人,也不用整天防着别人算计自己。这样活的真实实在。富贵也好贫穷也罢,都不过是过眼云烟的事。耍阴谋生活的人,无论他官多大,生前身份多么显赫到死都是阴的,令人生厌甚至是遗臭万年。

  有的人在世的时候,靠耍阴谋诡计和肮脏的手段,把好人整倒颠倒是非,无恶不做迷惑了很多人,但是真正有心的人,有良心的人还是能知道谁好谁坏,不管他打着什么旗号,还是能看出来的,还是在内心鄙视他的。不论你是画圈的还是画道的,只要心不正得逞一时不能得逞一世。

  当今的世界真是群魔乱舞,贪官污吏横征暴敛,物价飞涨,世风日下,腐败使之更加腐败,荒唐使政治更加荒唐。我们的国体是人民民主专政,是以工人阶级为领导的,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现在无论是什么大会,什么时候,工人阶级只字不提。(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看那些明星们,一个个没有信仰,没有道德的小丑们,他们站在台上,他们有谁能代表工人阶级,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其实音乐是最能表现一个国家的民族精神的,古代延陵季子听罢列国的音乐,从而对每个诸侯国是前途、吉凶一一作出判断,后来历史证明了他的预言。当前兽性的叫嚣,淫荡的宣泄,没落的哀鸣,绝望的呻吟,那些所谓的砖家,叫兽和精英们,他们的嚎叫就像要断气的疯狗,他们的声音就像狼嚎。

  我是一个弱者,所以,我从来不相信强者的话。我的文化水平不高,读的书不多,所以,我从来不相信那些教授、专家和精英们的宏论。我看不懂也不愿意去费心思去看他们的天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读书滋味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