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生的课程(写给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女人一生的课程(写给女人)

2015-12-30 作者:曼舞推荐 来源:曼舞推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选择伴侣不仅是选择一个人,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女人决定了上一代人的幸福,这一代人的快乐,下一代人的未来。有智慧男人应该让你身边的女人终身进修;有智慧的女人应该把学习当作一生的必修课。

  女人的气质是书香熏陶出来的;

女人一生的课程(写给女人)

  女人的灵性是艺术陶冶出来的;

  女人的智慧是环境打造出来的;

  女人的美丽是阅历积淀出来的;

  女人的健康自己珍惜出来的;

  女人应该懂得和学会不断自我完善,因为你决定了男人的最高点和孩子的起点,精致地成长才能谱写精彩的人生

  女人一生需要什么?

  1、金钱:它让女人经济独立的同时人格独立;

  2、学习:它让女人越来越自信,由内而外散发出知性与涵养;

  3、容颜:她是女人自信工作、经营家庭的第一选项;

  4、自由:它让女人可以发自内心开心和快乐;(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情致:它能让女人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6、环境: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圈子能让女人找到自己的成长点,不断进取;

  7、平台:它能让女人发挥无限的潜能,让生命更加精彩;

  8、信仰:它是一个人精神的阪依,快乐人生的动力;

  9、大爱:它是拥有一切的法宝。

  女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仰起头,仰起头见到的就是阳光,仰起头泪水就不会落下。

  女人知道,不要乞望他人的施舍,别人的施舍是靠不住的,不稳定的。你要时时调整好自己心态,永远保持一颗平常的心。女人,请对生活多一份憧憬,不要把幸福系在别人身上,眼望别人的生活。

  女人,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越是处在逆境的时候,越要把背梁骨挺得直直的,脸上始终持着明亮的笑容,身上穿上合体的衣服,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自我顽强的魅力。你是撑起自己的唯一,只有你自己真正精彩起来了,那才是真正的精彩和强大。

  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才是本事,强心态,不等于强姿态,不做女强人,要做强女人。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日落不是岁月的错,风起不是树林的过,只要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不要责怪人生中总有那么多无奈,抬起头,扬起笑容,善待别人,完善自我!

  文/乐分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