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哭娃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哭娃的故事

2016-03-2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哭娃的故事

  城里还来了记者做了报道。上了“xx曰报“的头条!“哭娃“成了富人!

  古人云。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

  改革刚开放!花花世界很是诱人!“哭娃“媳妇有钱了.所以常上街进城!“哭娃“老实本分.整天扑在桔园里.无暇顾及老婆.日子久出问题了!也不知老婆是自愿还是被骗一一和人贩子跑了!凡正再也没有回来!

  “哭娃“守着八九岁的儿女.据乡邻们说整整哭了两年!从此他得以“哭娃“而闻名.

  屋漏偏逢连阴雨、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哭娃“祸不单行.在媳妇丢了七八年后的一天.当时己缀学在家干活、十八岁的姑娘要钱买衣服!“哭娃“当时由于别的原因心情不好!没给女儿钱还骂了女儿.女儿长期没父爱、母爱.也委屈!终于在那个狂风暴雨的晚上喝了农药!等天亮时女儿已没了呼吸、僵硬了身体! wWw.wenzhangba.cOm

  “哭娃“沉思在悲哀剧痛中!“哭娃“的儿子因为先天有点呆痴!所以整曰傻傻的、流着口水!

  自此后!在街道里、在路边、在下山的路口……常见白了头发、驼了背、弯了腰的“哭娃“在前面走着.他的儿子在后面跟着!

  村民们也习惯了、麻木了!

  常拿“哭娃“调侃、训斥人!比如说别人哭一一“哭娃“还没死.你就接班了!说别人笑一一笑的和“哭娃“一样难看!

  下午放学我一个人呆呆站在杨柳河边.望着远处的虎头山.摸摸还剧痛的嘴唇!越想越悲伤.不仅痛哭流涕!风儿在无情的吹打我的发梢.几只大乌鸦不识趣的“哇、哇“叫着在我头顶盘旋!不知不觉天己黑了下来!我使劲咬着我的手指!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走出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哭娃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