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

2017-01-23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如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怎么了解我心里的苦和乐- -题记

  网络上看到这句话,一瞬间,短短几秒钟就将自己深深触动。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

  幸福其实很简单,如我们喝下一口水,它的温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不要评价别的幸不幸福,因为我们从未走过别人的路,感受别人的感受,更别提了解别人心中的苦乐。(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是幸福的,相反,每个人又是不幸的。

  关键在于如何看待,当看待重了反而或许不幸福,但是看待轻了,又不能说自己不幸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走的路,或远或近,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路,也许吧,痛并快乐着

  不评价别人的生活,不感受别人的辛酸苦乐,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条单行线,路上只管照顾好自己就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