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们好好的善待大自然的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们好好的善待大自然的一切

2017-03-1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们好好的善待大自然的一切

  我兴奋的就像孩子一般,心就像那小鸟要飞起来了。拿着相机顺着小溪走着,还想蹦跳那。有时需要踩着过小河的石头跳过。我边拍边静静地听着那有生命的潺潺流水声。水给人以宁静清凉。涤净。 结合.和谐。

  水是当下如一的.最强壮的永远与和谐结合的。它又是最弱可又最坚强!望着小溪可以感觉似乎你的一切正在受到洗涤和净化。哦!再听着蛐蛐的鸣叫声;欣赏着那生命力极强无人问津无人欣赏的小花野草;眺望远处山峦;还有那将要成熟的庄家和远处的小山村……噢!我们还看到一级国家二级保护的鸟类——灰鹤。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可惜离的太远了,没法照清。我使劲儿地尽情地享受着美妙的自然图画——小溪流水.高山.松柏和远处的小山村……大自然给予人类维持延续生命的无穷无尽极大丰富的物质资源。而大自然却无声无息地让人们索取。可是当人们过度挥向大自然挥霍浪费时,它就对人类作出相应的报复洪水.地震.瘟疫……

  让我们好好的善待大自然的一切吧,保护和爱护大自然的一切吧,让它长久地为我们人类,为我们的子孙多多服务些吧!

  祖国的60华诞即将到来,让我们每个中华儿女深爱自己的祖国,爱惜祖国的每一座山.每一大江小溪.每一株一小草和每一寸土地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