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生命中的过往十年,恍如隔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生命中的过往十年,恍如隔世

2017-07-0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生命中的过往十年,恍如隔世

  如果不是匍卧疆城,谛听国土深沉的脉动。 如果不是迈动双脚去丈量国土的广大,山川的雄奇和版图的辽阔…… 作为一个中国人该是怎样的不足和遗憾! 又怎样去感受历史,感受时代,感受现代,感受全球!

  在现代文明以越来越快的脚步踏足中华大地的时候, 寻觅久远博大的传统文化, 寻找中华民族的起源和延续发展的原始动力, 你会觉得自己在古国神游,错了世纪…… 说不清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犹如习习儒风扑面,悠悠古风尚存…………

  我们探寻古文化不是为了欣赏而欣赏! 我们走进古文化是为了走进中国根文化的源头, 走进中国历史的长河,走进古代美学天地! 走进中国人的哲学世界。让先人们创造的历史遗产再度异彩生辉!

  古人给我们遗留下来是瑰宝, 是充满了哲理,教化和艺术涵养的中国古代哲学与智慧的结晶!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呢? 十年---对于人们来说,是人生横跨每一个十年时空的历练! 在人生的每个十年里程中,人们都和时代的链接环环相扣,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 在任何一个十年的变迁中,可能我们回首之间,已看不清自己往昔今日的自我。 www.WENzhangba.com

  而今追生命中的过往十年,恍如隔世………

  世易则时移——时移则备变。 在每个横跨十年的时空里,都是人生刻骨铭心的追忆! 十年中的时事变迁,斗转星移,苍海桑田,岁月痕迹,都因厚重而沉淀。 唯有剖析历史,剖析自己,才能珍惜今日的拥有! 思维才不会呈现“碎读”特性,才能站立成树,迎博未来

  人生的每个十年都会有太多的感恩感动感悟……人生犹如一叶小舟,在波浪起伏的海面上闯荡……时而平静……时而波折……

  只有经历了这些风雨人生,才能体会今日的绿荫复地。 才会让人们历练的更加坚强真实!才会对生活事业充满无限的遐想……才会从平凡走向成熟,从成熟奔向昌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