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我教你玩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爸,我教你玩手机

2017-10-06 04:39:4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于60年代的父母辈们对于手机最大的意义,就是没半个月或者一个月接到儿子或者女儿的电话,然后收好,藏好。

  微信是什么?

爸,我教你玩手机

  qq是什么?

  微博和自拍是什么?

  一切显得遥远,而且没有意义

  购买于2010年的Nokia,抗摔,按键声音大,来电还有号码提示,还自带语音播报准点时间,对于没有读完初中的他们来说,这就是最理想的手机。

  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喜欢在我玩手机的时候,偷偷地观察,或者我妹妹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在旁边问功能或者关于怎么操作问个不停。

  我和妹妹开始是不理解的。

  爸爸学这个干嘛,他只需要懂得接听和挂断键是什么就够了,在我们心目中,他只需要老老实实地生活,然后得到我们这些做儿女一个月主动给的一点救济就好了。(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但后来姑妈告诉我,爸爸只是想在过节的时候,撒娇般向儿女微信讨一个红包,然后再发一个红包,图个吉利;平时能在朋友圈里面看到儿女们在外面的动态,难过时及时给一个鼓励快乐时也能点一个赞;他只是想在儿女眼中或者孙子们对话中,找到共同话题,而不至于孤独寂寥。

  甚至他只是想每天发一条微信”早上好“给上班的儿子,因为微信是免费的。

  很多人都说,爸爸妈妈终会一天老到因为我们不经意的一句话伤心流泪,而欢腾,而惬意。然后我们变成了”家长“,作为”老小孩“的他们是害怕失宠的!

  不要让父母成为我们眼里古板、落后和无聊的代名词。

  我们可以让自己跟父母走得更近,不说了,爸,我来教你玩手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爸,我教你玩手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