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者荣耀真人版综艺开播,贾玲cos她?baby志玲能服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者荣耀真人版综艺开播,贾玲cos她?baby志玲能服气?

2017-12-16 17:30:04 来源:小野妹纸学吐槽 阅读:载入中…

王者荣耀真人版综艺开播,贾玲cos她?baby志玲能服气?

  想必各位宝宝都知道,风靡我大天朝的游戏《王者荣耀》,简直有毒!吃饭、坐车、课间、下班……“开黑吗”“王者嘛”这种对话已经成为标配。听说最近王者农药又有了新操作,Angelababy、林志玲等二十位明星组团开黑!听到消息,宝宝立即准备奔赴战场!

  巴特,并不想和你讨论如何上王者。

  宝宝要说的是,最近游戏圈简直要炸开锅,这款游戏竟然要改编成实景真人对抗综艺《王者出击》!今天起,每周五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和每一位翘首以盼的农药粉儿一样,本宝宝可以说是相!当!期!待!了!

  为了彻底搞清楚“农药”到底是如何摇身一变,成了一档综艺栏目,我开了个大招全网搜罗。

  不搜不知道,一搜偶买噶,活生生的明星COS成了英!雄!人!物,然后在现!场!推!塔!

  AngelababyCOS妲己宝宝,那个耳朵是怎么回事,老夫萌出一口血!

  志玲姐姐肤白貌美全是腿,小乔变身大乔,美的无FUCK说。

  贾玲扮演的雅典娜有点辣眼睛是什么操作?

  不过宝宝还是肥肠期待肉装雅典娜贾玲的表现,不知道哪位英雄能够揍得动她的血条?仔细想想,大乔林志玲一边回水晶回血一边大喊:“贾玲!猥琐发育,别浪!”这画面得美的不像话!

  还有张继科、王嘉尔、尹正、黄景瑜、王琳、奚梦瑶、陈赫、沙溢、田亮、王彦霖、魏大勋、王博文、张大大…奥运冠军娱乐明星全来cos英雄?哈哈哈哈哈!醉了醉了~~

  明星cos英雄解决了,但是那些游戏道具怎么办?节目组的脑洞是无穷的,京东爸爸可不是白植入滴哟。明星们通过击杀怪物获取京豆,就可以在京东便利店使用京豆买物品了。据说便利店的京东掌柜不太好惹,买装备可能还得过嘴炮关,也是real担心我的AB。至于更多的必杀技,这里先卖个关子,各位去节目中探寻吧〜

  本宝宝也实在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众位明星在游戏中的表现,希望我的志玲姐姐不要被一血。

  不管怎样,这次合作可以说是为综艺粉和游戏粉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宝宝就等着今晚开播解锁啦!记清楚了,今天起,每周五晚8点腾讯视频《王者出击》连续7周热血battle,药粉儿赶紧集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