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在过不下去,就别互相为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在过不下去,就别互相为难

2017-12-17 21:34:27 作者:漫晴&晓枫 阅读:载入中…

实在过不下去,就别互相为难

  解答丨漫晴   图片丨黑白灰   主播丨晓枫

  我和老婆是亲戚介绍认识的,刚开始不知道她身体不好,婚后才知道她身体不好。结婚两年,性生活几乎没有,也没有孩子。她发脾气的时候老爱摔东西,扔东西,找个工作也是做不了多久就被辞退了。曾经想过离婚,可是出于对父母的考虑,我犹豫了,可是这样的生活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现在认识一个女孩,我们彼此都有家庭,我也很爱她,也为她付出了很多,想和她在一起,但是又不知道她会不会舍弃现在的家庭跟我在一起。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我的家境不好,也不想父母在家乡抬不起头,可是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够了,我不知道该不该考虑父母的感受,我很懊恼,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过心里是真的想离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听友故事

  站在人性的角度,我会建议你好好的疼爱你现在的妻子,毕竟她的身体不好,也不是她想要的事,应该给予她多一点的关心。但是,站在你的立场考虑,觉得你应该和你现在的妻子理性的谈一次,毕竟你们之间没有感情,她还不能生育孩子,确实你作为家中的男人也是很有苦衷。

  同时,你也可以征求一下你的父母的意见,问问他们对待这件事是有着怎么样的看法,因为你这样长期压抑着生活,你对,你她,还有你的父母也不是什么好事,大家的心里都会有根刺。人的一生都是珍贵的一生,有些时光错过了,就永远都无法重新来过,有些遗憾一旦发生就永远都弥补不了。

  至于你说的另外一个姑娘,这个晚点再谈吧,你要处理好一件事之后再处理另外一件事,这两件事不能够混为一谈。出轨,无论是什么原因都是不对的,所以,你要先把你现在妻子的事情处理好了之后,再去谈其他的感情。你和妻子的离婚,不是因为这个姑娘,而是你们的日子这样过下去,是对两个人的折磨,离开是停止对彼此的折磨,是给了彼此重新开始的机会

  治愈秘方

  有些人的婚姻其实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是为了所谓的面子,而勉强在一起。这种在一起,虽然没有因为“离婚”而给彼此造成伤害,但是却在每一天都折磨着对方,大家都不愿意给对方好脸色看,这样过日子又何尝比离婚好呢?所以说,如果你们觉得日子实在是过不下去,两个人谁都不愿意为谁改变,那就尝试着分开走吧!有些离开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大家都应该去选择合适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知道日子过得委屈,还要痛苦的选择委屈一生!

  爱的锦囊

  尾曲:戴佩妮-爱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