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自拍的女人,原来这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自拍的女人,原来这么好!

2018-03-05 20:31:18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爱自拍的女人,原来这么好!

  一个爱自拍的女人,究竟有多好?也许你还没有发现……

  爱自拍的女人,人缘

  爱自拍的女人,往往朋友多,人缘也好。朋友圈里少不了她的身影,合照里总是有她的笑脸,这样的人,在社交圈里很难被人忽视。

  大热电视剧恋爱先生》里有这样一句话“得自拍者得天下”。为什么呢?原来越是人多的场合,自拍就越重要。可以说,谁掌握了镜头,谁也就掌握了和所有人聊天谈话的机会。等到聚会结束,再给自己和其他人美颜一下,发到聊天群和朋友圈,任谁都会对她留下好印象

  爱自拍的女人,一张自拍就能吸引身边人的眼光,一张合照就能多一两个朋友,是就像是生活中的“向日葵,有着吸引人的力量

  爱自拍的女人,努力精致

  每一张美丽的自拍背后,都有一个又精致又努力的女人。

  花时间打扮,只为了美美的拍上几张。甄选各种山水草木,只为照片多几分意境。爱自拍的女人,不会让自己邋遢,不会让自己憔悴,吃个饭也会讲究碗筷的摆放,喝个水也会在意杯子长相,这份精致来源于每一天的生活,也影响着每一张的照片。

  我们总能看到这样的女人:使尽浑身解数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可不要笑她,她们的美好和精致,在自拍,也不止于自拍,更在于生活。

  这不是矫情,每一份对美的追求,都值得被肯定和赞赏。

  爱自拍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

  爱自拍的女人,心是晴朗的。她敢仰着脸面对镜头,因为她的心中没有自卑和怯懦,而是自信热情。她乐意和别人挤在一张小相片里,因为她没有那么多攀比和私心,而是喜悦兴致。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旁人也会是欢快舒服的,她身边的朋友只会越来越多。

  爱自拍的女人,形容是美的。有些美是天生的,而有些美则是随着人的成长逐渐提炼出来的。一个爱美的女人,就会是美的。因为她有了对美的渴求,懂得向它努力和靠近。镜头也许会美颜,但镜头外的那个人若一心向美,那么迟早会得偿所愿。

  你身边一定有那么些爱自拍的女人,也许,你自己就是那个爱自拍的人,你的好,很多人没发觉。

  祝每个爱自拍的女人,无论镜头内外,一样美好又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