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老公!

2018-03-06 21:47:23 作者:语姐 阅读:载入中…

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老公!

  也许,他身高不到一米八,长相也一般般,但我们俩三观一致兴趣相投。

  我和他,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不管是生活琐事还是心里的烦恼,在我们这里,都会变成一种幸福交流

  他或许不是亿万富翁,也没有豪车豪宅,可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我们的家,没有很大,却很温馨。他最喜欢空闲时候,陪我坐在阳台吹吹风,看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看天上云卷云舒、日月变换。

  两个人一起生活,总会磕磕碰碰,我和他也是。只是在暴风雨来临时,我们总能一起面对,不离不弃。

  他有一个宽厚的臂膀,会在我孤独无助时,一把将我揽在怀里,给我安慰,给我勇气

  他做事雷厉风行,果敢决绝,男人味十足。跟他在一起,安全感十足,我只要用心我做自己努力把生活过好就可以。

  哦,对了,他还很顾家。

  或许,现在的我们,存款不多,工资不高,甚至还背着房贷压力。但只要我们俩有着共同的目标踏实努力就好。

  他不是那种能说会道的人,不会说很多漂亮的话来哄我开心,却总能给我最实在温暖

  生病了,会细心的陪在我身边照顾我;

  委屈了,会带我去外面走走,想方设法逗乐我……

  当我们头发白了,牙齿掉了,回想一起走过的这段日子。没有太多遗憾,只有幸福。

  尽管有时候也会有争吵,但很快就会和好如初。尽管也会有看对方顺眼的时候,但「冷战」后又是将对方宠爱到底的决心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紫霞仙子在《大话西游》里如是说。

  那你呢?你的意中人是什么样子?他是否符合你的期待

  3月8日「女王节」马上就到了,看到这篇文章就发给他吧。告诉他,你内心真实想法,告诉他,你有多爱他。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敢爱敢恨,敢于为爱坚持,为爱痴狂的姑娘们。祝大家「女王节」快乐,愿我们最后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end-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