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就不要想起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就不要想起我

2018-03-08 21:31:31 作者:蜻蜓&晓波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你就不要想起我

  文字蜻蜓   主播丨晓波

  夜又深了

  千万不要想起我

  我怕你心会疼

  1

  列夫托尔斯泰在小说《安娜卡列尼娜》中说过: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这句话放在爱情里也适用。恋爱中的人都是幸福的,恋爱中所有的甜蜜互动都雷同,失恋的人因为分手原因不同,各有各的遗憾心事

  失恋的人自分手以后,就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慢,慢到青春还没过去,就觉得自己已经苍老曾经多少幸福和甜蜜,想起来都觉得恍然隔世。那种感觉早已经被心碎无奈冲散,只留下无尽的叹息。

  失恋的人分手的原因不尽相同,但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无可奈何的。谁不希望爱情永不消逝,你侬我侬,可是,这个世界上有愿望的人很多,哪能都一一如愿呢?

  2

  我总是很羡慕那些能说放就放的人,他们就像风,洒脱自然。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在无人的角落里,他们经历过怎样的内心煎熬,他们流过多少泪,叹过多少气,又有多少个夜孤枕难眠。

  我不知道的是,其实他们和我并无不同。我也能做到人前潇洒,可潇洒背后的痛有多沉重只有自己知道。那些说不爱就不爱了的人,真的可以做到不爱了吗?难道就没有一丝犹豫挣扎吗?我想不是的,假装洒脱的人啊,他们只是害怕被自己说服,就一意孤行爱到没有结果吧。

  分手的时候,有的人平静淡漠、有的人歇斯底里、有的人甚至还来不及反应就已经被扔下。说服自己不要再去想他,想念却总是不期而至。用工作麻痹自己,在闲下来的时候,堆积如山思念就会一涌而上把自己冲垮。

  3

  前几年认识一个朋友总是在朋友圈秀恩爱,但奇怪的是最近却总是发一个人照片,从她最近的朋友圈得知,她去旅游了,但疑惑的是,并没有她男朋友身影好奇之下评论,得到的回复是,他们分手了,我便没有再提。

  她还是会发一些旅途中的风景,一些有趣纪念品,还有当地的人文风情,配文轻松愉快,让人感觉她的旅途一定是有趣又欢喜的。突然的一个深夜,却看到她一条风格迥异的朋友圈:对不起,忍不住又想你,说好要忘记彼此,是我先食言了,你千万不要想我,我怕你心会疼,像我现在一样

  第二天再看时,这条朋友圈已经被她删除了,最近的一条是:不好意思朋友们,让你们担心了,我只是喝多了点,已经没事了。之后她又像之前一样每天发看似愉快的旅游照片,可是我却觉得她的身影落寞悲凉

  4

  分手以后,你会想他吗?千万不要口是心非,问问你的内心,真的放下了吗?

  爱的时候有多掏心掏肺,分手的时候就有多撕心裂肺。你的嘴或许会骗你,但你的心永远是最诚实的。

  分手的时候我们或许会说很多狠话,或许会有很多祝福,但这些话出口的时候只有你知道其中的无奈。狠话和祝福不过都是希望你回心转意,可是事到如今,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夜很深了,早点睡吧,千万不要想起我,梦里也不要遇见我,我怕你的心会疼,像我每天晚上一样。

  背乐:

  Dave Greening - Desolation

  刘捷 - 羽毛

  尾曲: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就不要想起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