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了片刻的轻松和平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了片刻的轻松和平静

2018-05-06 05:47:0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了片刻的轻松和平静

  虽然学校如此,但尚年少轻狂血气方刚。很多的学生成为了我的朋友。前两年两个学生染着黄头发(在我手上送出的,后来辍学打工了),拎着苹果来看我,让我无比欣慰

  现在,对于教书已有点倦怠。新学校经常是人去楼空。黄昏残照,孤独地走在长长的树影里,吹着微微的凉风感觉人生有如此寂寥,心里无比凄凉

  悲哀自己颓废内心飘零,哽哽难语,而激情已成灰烬。是否山穷水尽处,会有云起时?

  常在琐碎生活蹉跎水月情怀患得患失,戚戚落落人心难以捉摸,世情难以苟合,又何必耿耿于心,自缚其中。孤舟蓑笠,独钓寒江,不亦自得其乐乎; 玉鉴琼田三万顷,著我扁舟一叶,不亦赏心乐事乎。 哈哈,我心豪逸,何强求人心相称。觥筹交错,倾杯邀酒,即便痴心独醉,又何妨,又何妨-!

  我之所以把它写出来,是因为我的内心有十分强烈表达需求。所以,我一致认为写作是灵以文字为承载形式的表露。只要,无碍于他人,就让他自由的宣泄吧!

  有好长一段时间,我的情绪低落心情郁闷。我把自己封闭起来,谁也不见,哪里也不去,什么话也不说。一个人独自的沉闷又沉沦。

  有时候,我狂躁的对着空旷寂静沟壑声嘶力竭的长啸。对着一杆树,一堵墙,一块石,用力用力再用力的拳击。那样,我才有了片刻的轻松平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