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晨,一片安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晨,一片安静

2018-05-29 21:14:45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凌晨,一片安静

  偶尔望着苍穹,盯着那雾色一片不太透明阳光,看着车窗来回奔波的芸芸众生,隔绝在安静寂寞的无声世界,对着黑暗沉默思绪,伤春悲秋地,挥霍着这个季节少有笑容。深呼吸……

  那天晚上,和中秋节那天一样,躺在床上,眼睛盯到了窗外正圆的月亮月光洒在床沿,手机在手里拽了一夜,困了,醒了,困了……十点,十二点,一点,四点,六点……就那么恍过了一夜,还是不知道该问谁?

  可悲的是想象现实的是矛盾,当你觉得不是你的时候,也许那就是你;当你自以为觉得是你的时候,其实根本就不是你。所以你起起伏伏,沉沉落落,至始至终都只是在自导自演。即使心生困惑,确也没有立场说起。

  那一点自尊也被震的七零八落玻璃渣子撒了一地,扎的人疼,我小心翼翼地全部拾起,重新种到那个叫心的地方,它会发芽的,而且是全新的。

  端午节除了吃粽子,还要吃茶叶蛋,说了不用煮,吃不了几个,我妈还是煮了一锅,结果放到坏掉了,可惜的了。

  …… 我做了一个梦,而且还映像深刻,这种状况近来很少见了。

  教室内,两侧透明的玻璃窗,一群学生在听老师讲课,还是一堂英语课,我坐在教室里面靠窗的位置清晰地记得大学英语老师那张五官分明的脸,还有略显老气的卷曲的短发。她背对我们,在黑板上写字。而教室内同学们的脸,我一个也记不起来,似乎都是些不认识陌生人

  我瞄了瞄左边窗外,天空很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凌晨,一片安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