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算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哲理故事 >

算分

2019-03-12 05:04:59 作者:邹永军 来源: 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算分

  三个好友去参加考试害怕考不上,就去庙里烧香拜佛。庙里有大师替人算卦消灾,他们灵机一动,就想让大师替自己算一下会怎么样。于是,其中一个人掏出手机,对着功德箱上的二维码一扫,50元钱就进入了庙里的微信钱包

  谁知道大师听闻他们的事迹要求后,没开口,只用笔写了100分。

  根据以往的经验,150分的试卷,考100分或许可以入围,但很不保险。于是,其中一个人就问:“大师,会不会搞错啊?”然后,再从口袋里掏出20元递给大师旁边的功德箱。

  大师耳闻目睹这一切后,闭眼掐指算了算,再自我嘟哝了一阵子佛经还是什么的,最后终于睁开慧眼看了看他们,说:“120分。”120分当然谈不上特别好,但也是不错成绩肯定可以入围。于是,他们三人高高兴兴地再行打赏。

  考试完后不久公布了成绩,他们三人又一起烧了一炷香,再上网查成绩。得,三个人的分数加在一起超过了100分,没有超过120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算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