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喜欢和“陌生人”过性生活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喜欢和“陌生人”过性生活呢?

2017-12-18 01:32:16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很多女人都喜欢和“陌生人”过性生活呢?

  现在的社会男人女人思想已经和原来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对于女人而言,女人的思想已经越来越开放了,以前要说婚外情或者一夜情大部分说的是男人,但是现在女人发生这两种情况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女人对比男人已经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而且有很多的女人会喜欢和陌生的男人进行性生活,发生一夜情,这是为什么呢?

  1.解决自己生活的需求

  我们都知道男人和女人都是有性生活的需求的,男人的性生活的需求是比较的容易解决的,但是女人就不一样了,如果别其他的人发现的话,对于女人而言,流言蜚语就是不能够承受的。所以她们更加的喜欢和陌生的人进行性生活,这样只是发泄自己的欲望,第二天就回归各自的生活,谁也不会打扰谁,这样岂不是一举两得的做法吗?

  2.报复自己的男朋友

  很多的女人在发现自己的男人出现一夜情之后,就想着报复自己的男人。一些思想比较极端的女人就会用同样的方式来让男人后悔,她们也会找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发生一夜情的,用这样的方式来让男人后悔,来刺激男人。其实这样的话受伤害的还是彼此的感情,最后很有可能会走上分手的道路的。

  3.排解分手的寂寞

  很多的女人在交往的时候充分的体会到了有一个男人关怀的好处,所以在和男人分手只会自然就会非常的不习惯。她们的内心会越来越孤独,内心会越来越寂寞。这个时候她们就有可能会和一个陌生人进行进行性生活的,就是为了弥补自己内心的伤痛,很多的女人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在乎自己的身体了。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女人喜欢和陌生的男人进行性生活的原因,你认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