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5-09-11 作者:梦多多的军恋 来源:梦多多的军恋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男朋友

   男朋友,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没有相同的主张,偶尔各自受伤还不能彼此看望。

  男朋友,我们在孤独的时候,都是一个人走在拥挤的人流中奋斗,我们幻想着我们未来的美好时光

   男朋友,有人说你可能是骗人的、是你以这样的身份来骗取我的感情,可是男朋友我告诉他们“一个男人的好,只有他身边的女人才知道。”所以,他们不懂你的好!

   男朋友,我要自己过节、我要眼睁睁看你动手术也只能跟你说声“好好照顾自己”我只是爱你,却从来为了做不了任何一件事,请原谅我暂时不能陪在你身边。

  男朋友,在多少个小时之前我还在为你瞒着我 你的事情而闹脾气,第一次那么凶你,凶完你之后我瞬间后悔了,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我只能给你战友打电话,那是唯一和你关系最近让我最能感到安慰的联系。

  男朋友,多少个今天也都不会重要,你在不在身边我都可以一个人过,我等2019。6。23那一天,这是唯一能让我不顾一切坚持的动力。

   男朋友,有时候你笨得像个木头,也常常被我笑话你就是个木头,总是后知后觉还有些傻、不会表达,我说如果我不懂,你又不表达,有一天我这个话唠不再唠叨你了,是不是你会不习惯

   男朋友,除了你那些机密以外,能告诉我的你都告诉我吧!否则我会觉得我对于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关于你的一切还要靠从别人那里听来。当我知道你瞒着我、也瞒着你父母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和你的父母一样重要,你给了我们同等的待遇,而我不应该再去埋怨你的隐瞒。

   男朋友,你说过你不会对我说谎,可是你却又告诉我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你总是拼命给我树立一个无坚不摧的形象,可是我的小感冒你就心疼不已,让你觉得心里乱。

  男朋友,我的一切你都知道,包括特殊时期你都记得比我清楚,我感动

  你总是像阳光一样让我整个人充满正能量,我忘了有多久再没哭着告诉你“我想你了”,因为我们都习惯了将思念的距离化作默契的话语迅速撤离那个话区。

  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可我知道你的梦想、知道你的迷茫,作为一个需要满足幸福女孩,我学会了理解你,不晒你的照片、空间从来没有你的东西,不张扬我们的幸福,幸福自己知道就好了,虽然看到别人晒自己的幸福合照我也默然失落,可我还是选择了理解,因为爱你,所以愿意。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男朋友,当别人来骚扰,我也可以自己假装你的身份去打发,因为我知道你忙,没时间给我处理这些,虽然有时候觉得很失落,拥有你也像不曾在一起过一样,可我还是坚持了,因为我知道你身上责任的分量。

  男朋友,我可以理解你。

  男朋友那些你说过我哭的句子

  “媳妇、嗯……那个……嗯……没事,我……我……我就是想你了”,你的声音哽咽了,我知道思念让我们的心在不停的绞痛。这是3月让我心绞痛却无能为力的话,我想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它。

  “媳妇,替我谢谢他。”这是4月让我听到最温暖的话,我一直记得这样的感动,那天的钢琴课,我在琴房哭了,弹着为你练习的曲子我哭了,因为你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

   “媳妇别怕,有我在呢!”这是5月某个电闪雷鸣的深夜你告诉我的话,瞬间的畏惧都独自散开了,你真的很温暖,虽然我相信每个人可能都会那么对他们的女朋友,可你依然很暖。

   “媳妇,你哭吧!哭过就不那么难受了。”这是6月刚刚下了舞蹈课在电子阅览室里为了做几个星期微课、大姨妈还来看我时你心疼的说,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可我知道我哭了你会心疼,我也忍着没哭出来。

   “媳妇,我对不起你。”这是6月某些人来骚扰,我自己把他打发了以后我跟你说,我很需要你,你告诉我的。刚开始真的很委屈,在你面前可能我真的很脆弱,所以我爱哭的形象从来不被掩饰,让我想抱抱你,告诉你,你很好、有你在我真的很好。

  ……

  ……

  男朋友:我现在才意识到,你给的温暖和感动怎么会数得过来呢!那些你拿着吉他在电话里给我唱歌的回忆,足足温暖我有一些岁月了。

  男朋友:我们要彼此理解、彼此妥协、还要彼此迁就,原谅我不能陪你手术,不能给你照顾。一定要给我机会让我以后慢慢弥补。

  夜深了,我还在因为思念而失眠,可能是太幸福,所以让我更思念你,我不知道自己是该睡了,还是继续想你。

   我想和你好好的。

   过了今天还有5个今天需要坚持,然后我们可以彼此相守共白头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