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他答应帮她做50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他答应帮她做50件事

2017-03-0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答应帮她做50件事

  他答应帮她做50件事

  周建苗

  看电视,一对小夫妇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很普通,却很感人

  主持人问男的:“你们结婚后,你曾经答应过为她做50件事,是吗?”面对话筒,男的腼腆地笑着,没有回答。见男的不好意思说,主持人把话筒递向女的问:“你的老公很害羞,你能不能帮帮他,把他答应为你做的50件事情,向观众说说?”女的很爽快,笑着回答:“可以。”

  她说,其实,他答应帮她做的50件事很普通。比如,每天他下班回家时,要拥抱她一下;因为她不需要坐班,而他却需要准时上班,所以他比她先起床,于是便要他帮她掖掖被子、盖好被子;又比如下班后,她做饭时,他要帮忙择菜……总之,家里的活,都是他帮着干。女的说的这些事情,很琐碎、很普通,是平常生活里每天都发生着的事情。

  原来,男的答应为女的做的50件事,就是那些随手便可以做到的事,这很出乎人们的意外。主持人好奇地问:“你真的要求他每天都要给你一个拥抱?他能不能都做到?”女的幸福地回答:“是的。做到了。”主持人说:“刚结婚时,可能上下班回家,给爱人一个吻一个拥抱,会有一种新鲜的感觉,可婚后,这习惯,你们真的一直保持下来吗?”女的甜蜜地说:“是的。我们结婚都六年了,六年来,他每天下班回家,都会给我一个温情的拥抱……”(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主持人听着,有些不敢相信地盯着女的看,脸上流露出羡慕的表情,夸张地说:“天啊,六年了,六年的时间,每天你都可以得到一个拥抱,这是一件多么浪漫幸福的事啊!”听到这里,场下的观众热烈鼓掌。

  有时,人们所要的幸福美满婚姻,可能不是因为拥有华屋美车,不是因为能摘星星捞月亮,而是因为彼此给予对方所需要的,如同电视上的那个男人一样,承诺他的妻子做着那50件重复琐碎的事情……

  生活中,把平淡的日子过好,就是一种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