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适合你的就是那棵大白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许适合你的就是那棵大白菜

2017-03-03 作者:依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适合你的就是那棵大白菜

  小蕊是我两年前参加培训班时认识的一位90后姑娘。时尚漂亮追求浪漫

  我们虽然年龄上有些差距,但因为性格相投,竟也相处的非常愉快,可以称得上是闺蜜。

  我们会时常在闲暇时间里小聚,聊聊生活谈谈工作。这其中最令我享受的是听小蕊分享她和她爱人之间的点点滴滴。

  0 1

  小蕊的爱人H是她原来单位的同事,长得很帅,如果你知道演员杜淳,也许就能稍微想象出他的样子。但他却全没有杜淳身上的阳光可爱,而是个淡然、淳朴的小伙子。

  据小蕊说,那是他们第一个情人节的时候,因稍稍了解H不懂浪漫的性格,她提前一天就开始对H进行各种提醒和暗示,希望H能给她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果然不负所望,H在中午的时候给小蕊发来一条消息,说晚上到她的家里等她,他会有惊喜给她。

  一下班,小蕊同学就如脚踩祥云般往回赶,心里满是期待

  当她轻轻打开房门,正见H手捧一个瓷盆儿从厨房里出来。

  见她回来,便说:“准备吃饭吧,尝尝我的手艺。”

  小蕊左顾右盼,好像并没有发现房间里与往常有什么不同,更没有什么鲜花和巧克力的半点儿影子。 www.wenzhangba.com

  但小蕊还是满怀好奇的走到餐桌前,而展现在她眼前的满满的一盆猪肉白菜炖粉条让她顿觉多只黑乌鸦从头顶飞过……

  此后,小蕊同学便在背地里给他起了个外号--“大白菜”。

  02

  还有一次,小蕊带H去看了一场蔬菜创意时装秀,说是让H一同去感受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时尚。

  白菜、萝卜、茄子、韭菜、金针菇等等各种各样的蔬菜经过设计师的巧手,穿在美丽的模特小姐身上,简直让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

  当小蕊看到H正目不转睛的望着台上走秀的美女们时,她准备调侃调侃他。

  “呦,兄台,不知您这是看上了哪位姑娘啊?下了节目兄弟给您牵个线搭个桥可好?”

  只见H一本正经的看着小蕊说道:“我看到这些菜就有一种要把它们做成美味把我媳妇儿养得白白胖胖的冲动。”

  “……”

  每当小蕊分享她与H之间类似的故事时,我都能看出,那并不是抱怨,而是满满的幸福

  现如今的韩剧、青春剧、仙侠剧等等风靡整个影视界,看得好多小女生们都神魂颠倒,浮想联翩,甚至都能将多个剧中的男主的特征组合在一起凭空给自己造一个人出来来当成择偶标准。但她们可知道,大千世界,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复存在。

  也许你的那个他不懂浪漫,不懂甜言蜜语,但他深知你的冷暖,会时时刻刻把你放在心田。

  如果你也遇到一个像小蕊爱人H这样的“大白菜”,那就请珍惜吧,也许如大白菜般淡而不薄的他才能带给你最温暖最实在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