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不离,我定生死相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你若不离,我定生死相依

2018-09-30 19:43:20 作者:湘楚雁丽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你若不离,我定生死相依

  岁月催人老,花开一度香,红颜常记挂,墨影书情长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最难忘是那一次你深情回眸,只因为缘分,我们在辗转红尘相遇、相知、相惜、相恋。

  如仓央嘉措诗中所写:树心爱上了鸟,鸟心爱上了树,相爱若能和睦,鹞鹰蒙人耐何?

  两颗心,若真心相爱,那么不管时间如何苍老,我依然是你眼眸里,心里最美的初见。真爱,无法丈量,惟有让时间佐证不后悔遇见你,不后悔爱上你。

  今生遇见,就好好珍惜,把彼此的一颗心,交给对方好好保管,因为丢了你,也会丢了我自己。只愿岁月的沧桑里,这两颗相爱的心,一直发着滚烫的热,幸福的相依相伴,缱绻不离。

  遇见你,就是一生,用真挚的情,锁深情的爱。你若不离,我定不负,生死相依。当两颗心交融在一起,灵魂就没有了距离。以后的岁月里,你要好爱自己,如同深爱着我一样

  岁月含香,秋染微凉,心中有你的牵挂,爱的世界就变得幸福,温暖相依相伴。忽而芳华渐老,而你是我心里不会凋落的春天,有花香,有蝴蝶翩跹的美,有燕儿归来的惬意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情,你说,你想是一缕阳光,穿透我的黑夜,照在我的身上和心田,让我的心灵之花开的更美;我说,我想化作一片空气,在你的每一次的呼吸里,让你呼吸一次就会想念我一次。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缘,爱的路上,相爱相知,也是一场缘分的修行,是前世的因,今生的果。不去喟叹光阴忽老,只想在最深的红尘,守一份最真的情,淡定从容,简静美好。

  岁月静好里,时光窗台每一天都有爬满我对你的相思羁绊。我相信岁月一定是一位慈悲婆婆,它不会辜负每一份真诚的爱和相伴。所有的真情,都会含着迷迭香的味,成为爱的蛊,幸福的蛊。

  时光带不走真情,它会让深爱的人,越来越深爱,让虚假的情,越来越遥远,统统曝露在真实的阳光下。因为爱你,所以我希望你的身体健健康康的,人生快快乐乐的,平平安安的,是顺水顺风的。

  可能最好的感情,都要经历时光的考验,只有经历了生活风霜雪雨,才会弥足珍贵。岁月匆匆,转眼百年,能在最美的时光相遇,那是何等的幸运

  我喜欢爱,是淡淡的,无需太浓烈,只要你懂我,知道我爱你就好。变换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真情,就如林徽因说的那样: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是的,心悸动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是我温暖的春天,是我生命世界里花开的绝艳。今生,你若不离,我定不弃,半世琉璃时光里,与你修篱种菊。让这幸福涌进彼此的心里,写意今生更多的诗情画意浪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