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密押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绝密押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23 03: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密押运》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绝密押运》是一部由孔笙 / 李京执导,李晨 / 王斑 / 刘奕君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绝密押运》影评(一):有点儿平淡轻松主旋律

  整体情节有点儿啰嗦,“卧底”的梗最终成了烟雾弹,故弄玄虚。不过武警押运和我们平时看到的“镇远镖局”太大不同了,也算了解了一个新兵种的故事。 这是一个讲述忠诚”的故事,特别是“接受误会,忍受委屈,也是一种忠诚”的观点。还有对国家的忠诚与对亲情的“背叛”之间的关系。我想我肯定做不到,像我这样的人肯定做不了军人。 李晨和王斑在里面的扮相真的很帅,李晨的陶涛是个有着一腔热血的小战士脾气倔,不按章法出牌,视一些纪律规范为无物,是纪律部队中最“不安定的因素”。很喜欢王斑这个队长,有组织原则有担当有信念,无偏见,特别是对陶涛的信任爱护有加,让他才有信心留在九中队。 这是一部观看起来很轻松片子,没虐点(如果陶涛被误会是卧底铐起来不算的话),也没太大亮点。BG感情线还是一如既往无聊,所以我只好站笛涛cp,看他们“相爱相杀”。 最不理解的是喜欢项洛阳的网友,就像后来很多人喜欢谢玉、洗白谢玉一样,我觉得可以说这个演员诠释角色很好,有演技,但不能说这个角色就是好的。人最起码有是非观吧,喜欢一个坏角色还给予理解同情,真是理解不了。

  《绝密押运》影评(二):为了李晨我忍了

  开篇第一句,很重要,大吼:这种烂片如果不是为了李晨,我根本是一眼也看不下去。

  好了,发泄完毕,进入正题

  我是制服军装控长腿细腰美少年控,所以李小晨同学就以每天23小时59分的效率占据了我的生活。为了他我每天在电视前磨牙数次,忍受着弱智的女路人头疼的插播广告看完了这个片子,其间诅咒崩溃无数次,手舞足蹈无数次。

  看点还是有的,美少年……不,美青年李小晨同学真是美好啊,如同他自己所说的,一瓶有点甜的农夫山泉,看着他你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到一些美好的东西,比如春风明月满山遍野小黄花,清澈见底溪水,水里面悠闲发呆的鹦鹉鱼,毛茸茸的小仓鼠哈士奇之类的……

  每次看到他我都有一种犯罪未遂的冲动

  他的眼睛清澈的可以一眼看到底,他的笑容温暖的像阳光下的鸭绒被,让你想依靠,依偎,他的悲伤又像一个受伤的小动物一样,静静的蜷缩在一个角落里舔伤口孤独的让人心碎。他就是那种应该一辈子穿着雪白的衬衣留着清爽短发走在绿水青山里的男子,是最最适合做小女梦中情人的那种男子,让你可以闭上眼睛把手放在他的手心里,安心的向前走,不回头。

  他的身上有青年的沉静,少年的真纯,孩童天真,而这一切又融合天衣无缝……他不是没有缺点的,可是我真的怎么也看不见。

  他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基本上算是本色出演,虽然是问题少年,但也摆脱不了那种高智商人群味道,尤其喜欢他和郭铁的互动,非常cute。还有那位一直比较疼爱他的邵队长,两个人都是外冷内热型的,在一起互动不明显但也算的是暗潮汹涌,感情要一点一点培养吗。比较难以忍受的是那个徐晓菲,这姑娘不是那么特别招人烦,但是绝对不招人喜欢,牛皮糖一样粘着陶涛不说,带来的无数麻烦不说,就那种黏黏呼呼哭哭啼啼的劲头简直让我几乎昏厥,每次她一出场我都要深吸一口气冷静冷静在冷静。

  邵笛,长了一张愤世嫉俗的脸,演的太过用力,仇富心理严重激进派,唯一值得圈点的是一对桃花眼,也算得上是脉脉含情我喜欢看他和高指导员的互动,老夫老妻的感觉,我觉得他比较适合终身单身,那种激进怀疑生活习惯如同一列失控马车,早晚要翻的。

  提到邵队就不能不提剧中一位惊天地泣鬼神女人,是女主角还是女配角不得而知了,那就是我们跌倒无数人的肖大记者。有的时候我真怀疑这位记者小姐是不是直属中南海,真牛啊,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什么会议都能听,什么行动都能参加,什么领导都可以提意见,不但是记者,还兼职做绯闻女友街道居委会情感关怀大妈,谍报女侦查员,押运特工上级特派员,业余摄影师……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不该见芳踪啊!!!!

  如果徐晓菲出场我只是要深吸一口气,哪肖记者出场我真是快要有出气没进气了,只盼她快点过去,不然真的要忍无可忍的爆出几句国骂,这简直就是苍蝇臭虫一样的角色,不咬人她恶心人!有一场戏是她被黑道劫持刀架在脖子上,那时候我真的要喜极而泣了,我在心中默默地祈祷着,下刀吧下刀吧,你只要一刀下去大家就都解脱了……可是我低估了肖小姐的求生能力,一番歇斯底里的革命演说后,人家又活了。

  那句话咋说来着?我!是!主角~~~

  《绝密押运》影评(三):凤眼与细腰

  会议室里,支队长卢林庄重宣布跨国押运绝密任务,而代表总部首长指示的,竟是隐身采访多日的“记者”肖燕。

  ===============

  这简介是怎么介绍的,幸亏没让肖燕作指示,否则看这差强人意剧集非掌不住,一口喷了不可。

  说到底,在押运元代青花瓷的途中,到底是谁偷置的定位器呢?既然最后洗白了赵野,更不会是邵笛,其他人等均没有接触到小风扇。那么在干部中间,一直被排除在外的,然而最有作案便利的,难道不该是肖燕吗?更何况小电风扇是经由她手转交的。

  仇小舟莫名其妙腹疼,肖燕下车离开找药,刚好被安排好的歹徒劫持,然而之后仇小舟并没有再有腹疼的表现,那么,腹疼果真那么重要吗?这腹疼从何引起?之前赵野引诱邵笛说出投毒的隐患,是为谁做铺垫呢?

  在对陶涛的怀疑全部排除后,陶涛向邵笛反映有内部人在发信号,用红布蒙着手电,这个人又是谁?我们先以为是疑神疑鬼的赵野,可该同志最后二刻被洗白,简直让人跌脚。不是他,不是邵笛,难道又是肖燕?

  赵野既然说扈小曼都是他的阵线,上司主任和项洛阳都不在他眼里,那么,焉知他不是替肖燕工作

  肖燕随队采访绝密押运任务,如入无人之境。一个《武警报》的小小记者,区区中尉,顶多能撼动大校级别主编,又如何从总部首长那里搞到特别通行证?真到演习时,管你是不是总部派下的记者,一律挡驾,而作为军队记者最首要的就是严守保密条例,肖燕不知道吗?

  在青花瓷事件后,肖燕撤出,功成身退。喜欢邵笛只是个幌子。这位神通广大的记者究竟是何方神圣?!

  而且,邵笛大学应该上的武警指挥学院,是如何与项洛阳成为“大学同学”的?项洛阳自称学的历史专业,或者他是指挥学院的委培生?再或者,邵笛上的是地方大学,转而入伍?那么他的武警专业素养如何促成?

  ……

  所以,只是邵笛的凤眼和陶涛的细腰消解了故事。

  台词可以给四星。

  陶涛乃燕小乙再世,一套燕青十八扑端的是杀手锏。

  《绝密押运》影评(四):再看,王斑的表演还是好的

  第一次看时,觉得这就是给李某度身订制,他的从《十七的雨季〉时,就顶着一张主旋律老好人脸骗人,直到赵宝刚的片中那个大哥,对他印象都没变,脸没变,演技也没变,机遇对他来说也没变,可就是越来越讨厌看他了,〈到爱的距离〉让人彻底失望,只是庆幸没在他们分手后看,要不完全会弃片,连靳东和潘虹的表演也错失。第一次看王斑是〈情定墨尔本〉,印象不错青春活力,看这部,自然洒脱大气稳重有勇有谋、有情有义,但对反一的表演和长相真没多少印象,一句话:表演不出彩,长相无特色

  最近冲反一是王天风的年轻版,拉快进,看完反一的戏份,忍不住想讲讲对他的印象和看法,不得不说,30岁的年龄,那脸的确有青春时丰富的胶蛋白,比看王疯子那长了皱纹的老脸舒心想想老王也有年轻时,比谢候那个幕后嫩脸还水灵,忍不住窃笑,讲到表演,真的还是不敢恭维,特别是王斑同场,明显看肩膀放松,也没端正,没王的自然洒脱,就这个小动作,完全能感到他的内心没到位,没自信,当然也没傲气而言,看看他多场用上半身和脸演的戏,这个反一的戏份真不少,而且可发挥余地很大,他的脸的表演到位,但气势也没到位,淡定坚定两者都差一点。

  其实力荐此片,大叔的男一片太少了,这部的画面和剧情还值的看,特别是王斑和他同级间的中戏和北影的同场,也可以对双毒同场的有更深的看法,我的评价是:王斑作为靳东的师兄颜值差点,气势和表演不差,其实看男一和反一最早两场时,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因为不适古装扮相及年龄的原因,孔导今年的〈琅琊榜〉中梅长苏,真该找他演,洒脱淡然、算计霸气都不缺。

  《绝密押运》影评(五):绝密押运,押的是忠诚!

  这段时间生病,又没什么心思看书,索性找了部电视剧看看——绝密押运,题材很感兴趣,就看了下去,看完整体感觉不错,没有虎头蛇尾从一而终都比较紧凑,算是国产警匪片里难得的佳品,建议推广作为各部队及党支部学习教材,咳咳~

  忠诚,这个理念已经宣扬很多年了,记得高中的时候就曾有一部叫做《忠诚》的电视剧,一度很喜欢,汪峰演唱的主题曲也K过数次,这次看绝密押运,开始并未认为会是一部讲忠诚的片子,看名字总觉得应该是说押运途中与匪徒的战斗之类,想着之前看的古装片里什么什么镖局护镖,武林高手齐上阵,料想场面应该不错,看完才深感“忠诚”这个真正的主题。片子围绕着主人公陶涛展开,从最初的打黑拳,到后来因为在擂台上为九中队争了气而得以进入九中队,从屡犯军规到大义灭亲劝自己的弟弟自首,他曾被人怀疑,被人冤枉,也曾被人同情,被人喜爱,变的是他的性情,更加成熟,而始终不变的是他的忠诚!

  电视剧中的一个故事深深触动了我,是关于九中队曾经的老排长雷家农的,他,正是46年前被九中队处分除名的那个战士。

  为什么会被处分?来龙去脉是这样的:当年他押运的车队抓到几个偷粮食的,其中一个竟然是自己的媳妇金花,原来因为水灾,这里严重缺粮百姓都没有粮食吃,他的母亲让金花给他写信想办法,但金花怕影响到他而没写,听到这一切他心如针扎般的疼,他决定把几个人都放了,但粮食绝不能动!没想到的是他手下的战士偷偷把自己的干粮省了一点给金花带了回去,正是这点粮食惹来了大祸,成百号的乡民来讨粮,说为什么给金花粮食不给他们,不得已雷家农让公安抓走了金花才得以平息,事后组织上因其擅自放人处理不当给予免职处分,以战士身份复员到地方,但他的家人和金花的家人都恨他,唯一原谅他的是金花,不幸的是金花最终死于监狱,他深感愧对自己的妻子,于是决定一生陪伴妻子的墓碑,那年他才36岁,他选择放下一切,搬去九中队所在地“隐居”,每天去金花的墓边钓钓鱼,跟金花说说话。他说:“押运,押的是忠诚!”没错,忠诚这个词由他来代表再合适不过,他一生忠于金花,忠于九中队,忠于国家,无愧为一个好丈夫,好战士,好排长!担得起“忠诚”二字!

  在现在这个社会确实太缺少忠诚了,一切“利”字至上,说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最后还是“问心无愧”的拿着祖国和人民的钱逍遥快活去了。夫妻之间也是如此,能像雷家农这样一生忠于一个女人男人少之又少,一纸证书又有什么价值,倒不如男女开开心心在一起,互助互爱,用忠诚的爱来维系彼此之间的关系而无需什么无谓的证书、公证。

  绝密押运,押的是忠诚!

  《绝密押运》影评(六):他用这100万砸碎了太多的东西

  初识刘奕君是在静静的白桦林中,他饰演一个文弱的研究生。因为与女友只想不投,外加女友的好友乘虚而入,而跟相恋几年的女友分手。可以说演得不错,一直以为是他的本色出演,一个文人优柔寡断唯唯诺诺,对感情的不坚定,他表现的很到位。直到最近看绝密押运时,原来他可以把一个不同的角色演的那么入木三分,我就想这个叫刘奕君的男人演技真不错。

  刘奕君在《绝密押运》中扮演的项洛阳外形俊朗眉宇间闪露着睿智,一幅现代儒商的派头。剧中的项洛阳身家过亿,受过良好教育,早年家境不好,所以在上学时很努力,知道利用身边的资源,也知道怎样利用。他不惜牺牲自己的爱情婚姻,只为了满足自己对权力金钱欲望。刘奕君说,项洛阳的心被魔鬼占据,他舍弃的都是人性光辉一面可怕的,他是明明白白舍弃的,他也知道自己是在剃刀的边缘上行走,但是已经下不来了,他无路可选,所以导致他心里很扭曲,只能通过对社会更疯狂的攫取来平衡自己那颗扭曲的心。由于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刘奕君扮演的项洛阳让观众觉得又爱又恨,结局时又有深深的惋惜,项洛阳抓住了观众的心。

  看到第八集时,他用一百万让一个外表漂亮,事业成功的模特心甘情愿的脱光了衣服。

  梅小美,模特,一个武警的男朋友。

  却被项洛阳以拍广告的诱饵带到家中。谈广告的时候两人冠冕堂皇,梅也不是为了金钱什么都可以做的模特,项也是一个一本正经的老总商人。事情在一步步的发展,一切看起来都顺理成章。梅显然不是项的对手。其实从她开始上车的时候,她已经走进了项给她布好的圈子,让她往里钻... ...

  她跟他的男朋友撒了谎,说有事,不用来接她了... ...

  一百万。只要她满足了他,一百万就会立刻划到他的帐下... ...

  她已经把衣服脱光了。项洛阳在欣赏了她娇美的胴体以后,突然说,我改注意了。

  估计梅小美彻底的崩溃应该是从这儿开始的吧。

  一百万,一个女人的道德底线就是这样脆弱。

  爱情在金钱面前是多么的苍白无力,不堪一击。

  刘奕君说“创作这个角色很过瘾,时而会有幻觉,感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些东西得到了宣泄,但是又在人性的照耀下没有剥离。我想这就是演员这个职业最大的魅力,体味不同的人生,尝试不同的人生。我沿着项洛阳的人生轨迹在剃刀刃上走了一趟,又能全身而退回到我刘奕君自己的生活,所以我感谢项洛阳。它是现代社会疯狂的缩影,同时他也是那些‘疯狂们’的镜子。”

  《绝密押运》影评(七):一部主旋律科幻故事片

  先解释下标题,对这部用了20多个小时看完的连续剧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首先,军事题材的电视剧肯定是主旋律的,毋庸置疑,军人嘛。

  其次,武器很先进,特效做的也良好,真的见血那就更难能可贵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战斗场面很虚,中队长的个人英雄主义较为严重,导致面对敌人和预感危险来临时候的战斗队形都是那么的雄伟挺拔,通病吧,为了塑造高大的人物形象,就不惜生命了,有烈士的潜质。

  第三,故事倒是跌宕起伏,人物刻画的也较为细腻,并且在军队与商业社会间的穿插反应出的场景很现实,应该说是一部写实风格的故事片。

  接下来谈谈观后感。

  1,很好的解释了忠诚,忠诚不仅仅意味着坚持信念,保持信任,还包括忍耐侮辱诽谤,更重要的是有种忠诚是以接受欺骗的苦果为代价的。老排长,中队长,陶涛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主要人物的成长史都是这样的。

  2,简单的头脑往往适用于部队,因为只有服从,再服从,再拔尖。这样才能获得赏识。但到社会,确完全不一样。陶涛这个形象虽然是80后,但是受70及以前的时代影响太严重,现在的80后没这么简单。

  3,关于左排长漂亮的模特女友有这么几个镜头。

  镜头一:中队长告诫左排长,漂亮的女孩不能交往,即使是追到了,也养不起。

  镜头二:演出成功后,面对一方是男朋友的打车来接回吃饭,另一方是项老板的奔驰说谈广告生意。毅然选择了广告生意。虽然有项老板的激将法,但是此时是考验感情的时候,女孩选择了自己。

  镜头三:在项老板家谈广告生意,女孩报价10万,项老板出50万,并让女孩陪一夜,女孩没答应,80万,100万……,100万的时候女孩防线崩溃了。钱,是考验一个人意志力的最好办法。

  镜头四:女孩第一次陪银行鲁主任吃饭的时候,项老板说,资本只有产生交易的时候才会有利润,你有你的资本,他也他的有资本,这就可以交换。公平的交易。

  4,银行和公司之间的交易,总是那么复杂,且关系非常紧密。项老板为人手段之高明,深得经营之道。虽然公司空了,但是光环在外,作秀做的好,也可以成为公关有力度吧。

  5,孝子往往以悲剧收场,虽然有点老套,但总能换取观众的同情,真是难为导演了,即不能丢又得想办法别遭人骂。赵野,陶涛,陶锐挺难的。

  还有就是陶锐为了救父卖肾确捡到个提款机般的有钱女友,陶涛上网能泡到基地对面的美女教师,中队长,扈医生,肖记者间或明或暗的三角恋,那就太俗了,不值得一提。

  总的来说,还是部好片。我的标准是,别管啥片,能让我坚持看完就是好片。

  更多:http://www.seehots.com/?p=36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